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高校一宿舍贴化学元素新春对联 网友:逼死文科生

2018年01月19日16:39  来源:中国新闻网

5034

高校一宿舍贴化学元素新春对联 网友:逼死文科生

高校一宿舍贴化学元素新春对联 网友:逼死文科生

  【高校一宿舍贴化学元素新春对联 网友:逼死文科生】近日,@南京林业大学 的学生宿舍门口贴了一副特别的对联,内容用化学元素周期表里的元素符号拼成,网友直呼看不懂!据悉,创作对联的是该校生物与环境学院的大一学生卞正,对联创意是他和高中同学们想出来的。只看图1,你能猜出是什么吗?

文章关键词:对联;文科生;高校;化学元素;网友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范冰冰拍戏受伤李晨写对联

    范冰冰微博晒出自己拍戏留下的淤青。同天,李晨转发冰冰微博,并即兴创作对联一副……同天,李晨转发冰冰微博,并即兴创作对联一副,“敬业爱岗好同志,活血化淤要保重,横批心痛我冰。

  • 范冰冰受伤李晨写对联

    范冰冰微博晒出自己拍戏留下的淤青。同天,李晨转发冰冰微博,并即兴创作对联一副……同天,李晨转发冰冰微博,并即兴创作对联一副,“敬业爱岗好同志,活血化淤要保重,横批心痛我冰。

  • 河南举办“三下乡”活动 书法家现场为村民写春联

    二十多名省内著名书法家挥毫泼墨,应邀为村民书写春联,受到村民的欢迎,鲁庄镇村民陈大爷说,“这写的真不错,比买的好,得好好收藏着。”

  • 齐白石送毛泽东“错”字对联

    解放初,齐白石赠送毛泽东一方青石雕花砚。砚长26厘米,厚2 厘米,配有楠木砚盒。此砚原为齐白石心爱之物,曾亲手刻砚铭:“片老真空石也,是吾子孙不得与人,乙酉八十九岁,齐白石记于京华铁栅屋。”

  • 范冰冰受伤李晨写对联 横批:心痛我冰

    照片中,范爷双腿淤青的十分严重。随后,李晨转发了该条微博,并创作了一副对联:“敬业爱岗好同志,活血化淤要保重,横批心痛我冰。

  • 与三耳秀才“对”话唱和

    知名作家三耳秀才,是我儿时的发小,他的本名叫韩光智。他戏称我们俩是“中国好邻居”。长大了,好邻居却不得见。二十多年间,一个在老家创业,一个在外地闯荡,很少有谋面的机会。丙申年的深秋,正当枫叶泛起金黄时,他应邀回到新县做文学交流活动,我得信后,趁机赶回新县来了一个“中国好邻居”喜相逢。

  • 习近平总书记引用南阳武侯祠对联学习胡耀邦为民情怀

     11月20日,中共中央举行纪念胡耀邦同志诞辰100周年座谈会,习近平总书记引用南阳武侯祠大殿对联:“心在人民,原无论大事小事;利归天下,何必争多得少得”,号召全党学习胡耀邦同志的为民情怀。

  • 2015羊年最新对联集锦

    辞旧岁、迎新春、选春联、贴春联,是新年不可或缺的环节...现为大家整理了2015羊年最新对联锦集,赶紧收藏!

  • 高考尚未开始楹联PK已上演 专家点评学校对联

    高考近在咫尺,家长和考生都沉浸在紧张和等待之中。

  • 拆天拆地拆天地 人往哪儿搁

    古往今来,一切文明都建立在人的基础上,以人为根本,以人为诉求,放弃这一根本立场,只顾空洞的宏大叙事,得到的只能是被唾弃和被鄙夷。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