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41岁女子下班后失踪4天 被发现时与男友命丧出租屋

2018年01月19日17:13  来源:长沙电视台

5034

  41岁的黄女士是长沙某酒店的管理人员,平时工作认真负责,不迟到也不早退。然而蹊跷的是,这个月的11号,黄女士下班之后就突然消失了,酒店同事觉得不对劲,赶紧联系她远在汨罗的家属展开了寻找。

41岁女子下班后失踪4天 被发现时与男友命丧出租屋

41岁女子下班后失踪4天 被发现时与男友命丧出租屋

  被发现时已无生命体征

  初步断定为煤气中毒

  长沙冬瓜山一带老旧民房较多,这给搜寻工作带来了难度,经过连续3天的寻找,1月15日晚上,警方和黄女士的家人才在冬瓜山一处地下出租房内,发现了她,但此时,她和另一名男子均已没有生命体征。

41岁女子下班后失踪4天 被发现时与男友命丧出租屋

  家属透露,出租屋内另一名男子是黄女士的男友,经初步调查,两人的死亡原因均为煤气中毒。

41岁女子下班后失踪4天 被发现时与男友命丧出租屋

  1月16日上午,记者来到东瓜山社区34栋,这里也是黄女士和男友出事的地点,在这里记者看到,整个房屋外墙没有任何防护设施和通风口,一旦发生险情,有毒气体不能及时排除,存在安全隐患。

41岁女子下班后失踪4天 被发现时与男友命丧出租屋

  街道、社区展开排查

  提醒居民注意通风

  目前,黄女士及男友的家属正在处理善后事宜。天心区裕南街街道及冬瓜山社区的工作人员也对辖区居民进行了燃气安全使用宣传和隐患排查工作。进入冬季,一氧化碳中毒呈高发态势,大家在使用煤气或者烤火取暖时,一定要保证室内空气流通。

41岁女子下班后失踪4天 被发现时与男友命丧出租屋

  记者从长沙市120急救中心了解到,从2017年12月2号至今,中心共接到8例一氧化碳中毒呼救,大多数是因为使用燃气热水器、室内空气不流通所致。

  医生提醒,一氧化碳是无色无味气体,一旦泄漏很难及时察觉,当出现头晕、乏力等症状时,很可能已经处于中毒状态,患者应第一时间拨打120求救,并马上开窗通风。

文章关键词:男友;黄女士;出租屋;出租房;冬瓜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女大学生被男友套路贷背债五百万 上海2套房遭查封

    2016年10月的一天,刚满20岁的在校大学生小蓉(化名)到公安机关报案称,她因受人欺骗,身负500万元巨债,名下两套房屋也已被查封。检察机关表示,本案中聚鑫公司、博德公司、鑫哲公司以民间借贷为名,实则签订虚高借款合同,通过违约金、平账款等名目,骗取他人钱款。

  • 女子男友消失 同居半年不知其是女儿身

    王琪说,此时她才突然发现,相处的这段时间里,她已为钱某某花销了30多万元,却不见任何回报,她开始四处寻找钱某某下落。

  • 女子约男性到住处 脱光衣服时男友冲出拍裸照敲诈

    陈某打电话告诉男友王某,提出引诱张某到住处发生性关系,然后敲诈对方。当陈某和张某在暂住处脱光衣服时,陈某的男友王某冲了进来,用手机拍下张某的裸照。一审判处陈某、王某有期徒刑八个月,并处罚金人民币3000元。

  • 女子与男友同居1个月 连对方姓名都不知还被偷9千

    女子与男友同居一月,竟连男友姓名都不知 还被偷了钱】#杭州身边事#在杭务工的女子小美,通过一网络交友软件认识男友小志。小志平时没有工作,日常的开销都是由小美负责。目前,小志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 女学生与网恋男友出走 被对方要求用软件约炮敲诈

    今年暑假,杭州一乖乖女因填报大学专业的事儿,跟父母闹了矛盾。宋丰也是个杭州男孩,但是他已缀学在家,在社会上混迹,平时较少跟父母沟通。见面时,赵芸先出面稳住被害人,之后由宋丰带上小何突然出现,以被害人约会自己女朋友为借口殴打被害人,并用随身携带的刀威吓被害人交出钱财。

  • 男友两度患癌症 女大学生不离不弃15年:这是本能

    游艳的人生字典里却没有放弃二字,她四处寻中医、找偏方,凭着一股信念对抗现实,“也许真的老天垂怜。”

  • 男朋友两度患癌症 女大学生不离不弃15年

    游艳的人生字典里却没有放弃二字,她四处寻中医、找偏方,凭着一股信念对抗现实,“也许真的老天垂怜。”

  • 路上车多女车主让醉酒男友开车 被查后还换位顶包

    喜欢看武侠小说的朋友应该都知道,有一个独门秘笈,叫做乾坤大挪移,非常厉害。交警发现,原来在驾驶位上的男子停车后突然溜到了后座,副驾驶的女子顶替了他坐上了驾驶座。调查中民警发现,坐在副驾驶的女子既没喝酒,驾驶证也没有任何问题。

  • 女模惨死豪宅卧室床上尸体残缺 凶手系富二代男友

    死亡女模特名叫艾阿娜·卡欣,乌克兰人,死时30岁,她的同居男友是35岁的布莱克·利贝尔,两人育有一个女儿,出生仅2个月。据介绍,布莱克是一名“富二代”,其父洛恩·利贝尔是加拿大房地产大佬,在多伦多先后建造了3万多套住宅,因脑癌亡故的母亲也为布莱克留下了数百万美元的遗产。

  • 月薪5000元男友力挺女友辞职 这事你怎么看?

    半年前,26岁的冯小姐在重庆一家广告传媒公司上班,复杂的人际关系加上爆棚的工作压力让她每天闷闷不乐。@窈窕小天后:我月薪一万多,还穷得要吃土,他月薪5000元敢说养女友,以为女友是喝风长大的呀。

  • 女子称被骗做7年婚外情人 男友还与闺蜜生私生子

    一名来广州经商的女子自称被骗做了7年婚外情人,男友还偷偷跟自己闺蜜生了私生子,上门讨要说法被男友的儿子赶出门受伤。

  • 女子称被骗做7年婚外情人 男友还与闺蜜生私生子

    一名来广州经商的女子自称被骗做了7年婚外情人,男友还偷偷跟自己闺蜜生了私生子,上门讨要说法被男友的儿子赶出门受伤。

  • 女孩痴迷帅气“网恋男友” 面都没见就汇款85次

    据安徽商报消息4月6日,本报报道了在合肥打工的宿州灵璧女孩小林痴迷“网恋男友”帅气模样,从未见过男友,却在14个月间先后向对方转款85次,累计8.8万余元却被骗一事。5月3日,22岁的小林从宿州灵璧老家回到合肥。

  • 女子捅伤男友或不用坐牢 法官:因太有才

    据悉,法庭得知,牛津大学将允许她在今年10月份重返学校,因为她“聪明绝顶”,已经在多个医学杂志上发表了“著作”。拉维妮娅的辩护律师也表示,一旦被定罪量刑,那么拉维妮娅想要成为一名心脏外科医生的梦想就几乎不可能实现了。

  • 男友借260万后翻脸不认 女方报警才知他有妻有娃

    轻信男友谎称“公司周转需要”女子被骗走260万元,报警后5天民警抓住负心汉才知道,对方竟已婚已育且常在网上交友骗女子钱财。胡小妹的家人表示,南昌警方通过手机定位发现胡小妹的手机信号在湖南株洲,其家人随即向株洲市公安局荷塘分局茨菇塘派出所报案。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