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GAI直接零画面 Jessie J无意外连续夺冠

2018年01月20日09:34  来源:新浪娱乐

5034

  《歌手2018》先前传出GAI因是嘻哈歌手的关系恐“被淘汰”,他也向歌迷大方坦承此事。

Jessie J

  Jessie J

GAI

  GAI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歌手2018》先前传出GAI因是嘻哈歌手的关系恐“被淘汰”,他也向歌迷大方坦承此事,不过据悉他已录完19日的节目,没想到播出内容中却“直接删光”,让许多观众觉得太扯。值得欣慰的是,先前传出也会“被淘汰”的Jessie 仍在场上,且连续两周夺下冠军。

  GAI日前证实退出《歌手》的消息,且18日晚间开始第3期内容的录制也未参加,他的所属团队表示:“其实也不是坏事儿,毕竟这不是针对他一个人,整个行业都需要面对调整。”

  另位知名歌手Jessie J在上集中演唱《Domino》夺冠,本周则是演唱惠妮·休斯顿的歌曲《I Have Nothing》再度蝉联,但她相当谦虚表示自己幸运。本期中则是加入踢馆歌手苏诗丁,最后则是两集中总得名最后的李晓东遭到淘汰。(ETtoday/文)

文章关键词:歌手;GAI;Jessie;夺冠;歌手2018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工作人员默认退赛《歌手》:Gai离开长沙

    今日有知名博主网上曝出,在第一期节目中凭借一首《沧海一声笑》吸粉无数的GAI将会退出《歌手》节目,而本周五将要播出的第二期也会减掉其所有画面,有音乐圈人士指出接替GAI位置的则会是知名音乐制作人李泉。

  • 网曝英国歌手Jessie J确定录制《歌手》

    在之前的采访中,Jessie J曾自曝和张杰相识且非常有缘,不知道此次两位歌手会不会带来合作。据悉,《歌手》将于1月12日开播。

  • 张学友谈拒绝《歌手》原因

    不过据悉《我是歌手》鉴于歌神魅力依旧,多次邀请参加却被拒绝,连好友韩红力劝也无济于事,张学友也霸气谈拒绝原因。

  • 张学友谈不登《歌手》原因:质疑评委水平

    据台湾媒体报道,歌神张学友全新巡演持续开跑,不仅挑战四面台演出,整场演唱会更是载歌载舞,让所有粉丝见证宝刀未老的实力。据悉《歌手》曾多次邀请张学友参加却被拒绝,连好友韩红力劝也无济于事,张学友也霸气谈拒绝原因。

  • 《惊天破》讽《歌手》

    ”  对比了双方海报可以发现,两款海报确实相似度颇高。虽说棋盘的创意也并非是独一无二的,但是两款海报棋子的阴影都十分相似。比如迪玛希海报上的棋子“馬”和谢霆锋海报上的“馬”字两处的阴影一模一样,裂缝的位置也是一样的。

  • 非洲男子患病脸变形 不畏嘲笑成歌手

    台媒10月27日报道,乌干达47岁男子巴古马(Godfrey Baguma),没有帅气的脸庞、俊美的身材,他因为罹患罕见疾病,让他的脸异于常人,甚至引来多人嘲笑。巴古马的人生一路走来,受尽嘲笑和冷眼相待,“以前我都不敢混入人群中,他们都会说我是异类”。

  • 非洲一男子患病脸变形 不畏嘲笑成当红歌手

    台媒10月27日报道,乌干达47岁男子巴古马(Godfrey Baguma),没有帅气的脸庞、俊美的身材,他因为罹患罕见疾病,让他的脸异于常人,甚至引来多人嘲笑。巴古马的人生一路走来,受尽嘲笑和冷眼相待,“以前我都不敢混入人群中,他们都会说我是异类”。

  • 歌手VS胡辣汤,谁更称得上“方大同”!

    六一,当全球儿童都在欢庆节日时,明星方大同和郑州方大同胡辣汤却“掐”了起来。去年5月,“方大同胡辣汤餐饮连锁店”的老板康长喜突然收到香港知名歌手方大同委托律师发来的函,说他注册的商标对方大同本人构成了姓名权侵害,今年4月18日,经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商标评审委员会裁定,“方大同胡辣汤餐饮连锁店”属于无效商标。新闻一出,便引发网友热议。

  • 曝邓紫棋华晨宇或《歌手》巡演合体 网友:期待

    日前,2016《我是歌手》巡回演唱会启动的消息传得沸沸扬扬。本月月初,随着2016《我是歌手》巡演的强势登场,四季歌手再度重回观众视线,目前巡演阵容依旧成谜,引发网友猜想。

  • 英国女歌手嫁四川小伙

    虽然事情已过去了几天,但只要谈到杨滩从厦门带回来的“洋媳妇”,古蔺县城大街小巷的居民都会打开话匣子。5月1日,泸州市古蔺县东新乡的小伙杨滩和他的英国妻子朱迪,在一个叫“李家寨”的乡村,举办了一场传统中国式的婚礼,为他们的异国爱情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