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ofo小黄车称屡遭谣言攻击 呼吁3.15打击网络黑公关

2018年03月16日14:43  来源:澎湃新闻

5034

  中国网科技3月15日消息,今日,ofo小黄车通过官方微信公众号发出声明,呼吁打击网络谣言及黑公关,并向商业与科技创新创业领域同行倡言:拒绝黑公关,共同营造健康的舆论和商业环境。ofo小黄车称,公司创立三年来所遭遇的谣言攻击,同样可能发生在任何一家创业公司身上,中国的创新创业环境,亟待得到与消费者权益同样力度的保护。

  ofo小黄车在声明中表示,“每逢重大发展节点,总有谣言相随”。据悉,去年以来,网上针对ofo持续大量出现“资金链断裂”等传言。声明也对此写到:“每一次融资、新车发布、大型活动,都会遭遇一轮舆论攻击”。

  ofo小黄车称,经过长期搜集整理,发现系列攻击“有着明显的组织计划特征和幕后操作痕迹”。相关“黑稿”针对ofo发展节点规模化出现,发布时间集中、发布渠道重复、行文风格一致。部分带有明显硬伤的稿件,直接刊发在与ofo竞品的投资方有着密切关系的媒体或自媒体上。

  ofo小黄车认为,网络黑势力的横行泛滥,会阻碍中国创新创业整体成长。恳请国家司法执法机关深入调查、打击网络谣言,并呼吁各界共同抵制网络黑公关。

ofo小黄车称屡遭谣言攻击 呼吁3.15打击网络黑公关

  ofo小黄车 图

文章关键词:ofo;小黄;攻击;黑势力;打击网络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