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舞神保安刷爆朋友圈 会多民族舞已跳30多年

2018年03月16日14:49  来源:看看新闻KNEWS

5034

  原标题:“舞神保安”刷爆朋友圈 曼妙舞姿惊艳商场

  喜欢看武侠的朋友都知道,金庸笔下有位扫地僧,其貌不扬却身怀绝技,而在桓台的一个购物广场,也有一位深藏不露的保安大叔,一出手就技惊四座,刷爆朋友圈。

  保安大叔的一支舞,舞姿翩翩,动作专业,让大叔的小伙伴们都惊呆了。

  王树海是这家购物广场的保安,正好赶上商场早晨举办庆祝妇女节活动,大叔就自告奋勇露了一手。

  王大叔今年54岁,打小就喜欢舞蹈,直到去厦门当兵,才有机会真正踏入舞蹈世界的大门。

  退伍之后,王大叔又加入了淄博歌舞团,继续从事自己热爱的舞蹈,您看,大叔的蒙古舞,傣族舞,甚至是难度最大的芭蕾舞,跳起来都是有板有眼,特别专业。

  王树海:一年四季一般就是五点钟左右起床,起床就开始练形体,练练芭蕾的一位站,练站姿、形体、压压腿。

  谁也没想到,商场的保安大叔竟然是一位舞坛高手。但大叔说,人家特别热爱现在的工作。

  小伙变大叔,王树海跳舞一跳就跳了30多年,不光不觉得累,人家还越跳越年轻,越跳越自信。

文章关键词:大叔;民族舞;朋友圈;王树海;舞蹈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吴亦凡造型满脸胡茬 面色黝黑似中东大叔

    2月1日,吴亦凡晒出两张满脸胡茬的照片,并调侃:“长大后我就成了你。”(实习生璐璐/文)  (责编:shining)

  • 《中国式关系》曝剧照 叶一云被赞大叔收割机

    [摘要]叶一云在片中与陈建斌上演了一出“萝莉追大叔”的搞笑戏码,而且因为合作过多位“大叔”类型的演员,叶一云也被粉丝们送上“大叔收割机”称号。据悉,叶一云在片中与陈建斌上演了一出“萝莉追大叔”的搞笑戏码,而且因为合作过多位“大叔”类型的演员,叶一云也被粉丝们送上“大叔收割机”称号。

  • 萝莉大叔翻跳中国女团小鸟舞 网络点击量破百万

    其中有一位重量级的国外大叔,“萝莉大叔”Ladybeard也祭出了自己的翻跳小鸟舞视频,扬言要像SNH48的萌妹子比比谁更萌。

  • 48岁大叔扮女装骗小鲜肉开房 下药盗其财物

    一头飘逸长发,身高1.70米左右,画着眼影,穿着时尚的“黑玫瑰”,自称30岁出头,在微信上通过摇一摇结识了22岁的双流小伙张军。

  • 春节假期5天9次相亲 女子尴尬遭遇“大叔”

    城市晚报四平讯春节对于中国人来说是喜庆团圆的节日,亲戚朋友在难得的假期内相聚,打打麻将健健身,回首过去聊聊未来等节目在每家每户不停地上演。眼看着闺女似乎一点都不为此事上心,李雪的父母开始着急了,几乎发动了所有的亲戚朋友为李雪的终身大事张罗了起来。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