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清华大学向教育机构索赔300万:侵权擅用"清华"字样

2018年03月16日16:39  来源:澎湃新闻

5034

  据@北京海淀法院3月16日消息,因认为江苏教育集团(香港)有限公司未经许可擅自在其经营的网站和教育机构名称中使用“清华”字样,清华大学以侵害商标权及不正当竞争为由将其诉至法院,要求立即停止侵权,赔礼道歉,并赔偿经济损失300万及为制止侵权行为所支付的合理开支59290元。近日,海淀法院受理了此案。

清华大学向教育机构索赔300万:擅用清华字样

文章关键词:清华;教育机构;法院;清华大学;索赔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清华大学向教育机构索赔300万:擅用“清华”字样

    据@北京海淀法院 3月16日消息,因认为江苏教育集团(香港)有限公司未经许可擅自在其经营的网站和教育机构名称中使用“清华”字样,清华大学以侵害商标权及不正当竞争为由将其诉至法院,要求立即停止侵权,赔礼道歉,并赔偿经济损失300万及为制止侵权行为所支付的合理开支59290元。

  • 清华教授:大学学费建议合理上调

    6日的政协小组讨论会上,全国政协委员、清华大学(分数线,专业设置)教授孟安明在发言中建议建立合理上调大学学费的机制,同时,他建议通过助学金和贷款等方式保证来自困难家庭的大学生一定能够上大学。

  • 清华重申“不会游泳不能毕业”

    2017年初,清华重启90多年前的老校规“不会游泳不能毕业”(身体等特殊情况除外),因此新生入学后都要参加游泳测试。  

  • 清华才女飙泪谈人工智能:这才是我最大的担心

    频频刷爆朋友圈的“人工智能” “物联网”“云计算”这些看起来高度技术化的名词,正在走入“平常百姓家”。

  • 清华校长邱勇:以全球视野建设“双一流”

    在前几日的2017年中国“两院”院士增选中,清华大学8人入选,创造该校历史。邱勇介绍,该校32位学院院长和系主任为本科生上课,还包括姚期智等院士。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