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苏享茂家属起诉翟欣欣等案获立案 女方曝交往细节

2018年05月22日14:50  来源:重庆晚报

5034

  [苏享茂翟欣欣交往细节披露 苏享茂家属请求判令返还千万财产] 据@新京报 ,WePhone创始人苏享茂跳楼身亡后,其家人起诉其前妻翟欣欣,涉及离婚后财产纠纷、赠与合同纠纷以及要求翟欣欣返还财物的纠纷,三起案件均已立案。21日下午,翟欣欣@半夏微澜风在微博披露了苏享茂翟欣欣交往细节。

  :

  苏享茂家属起诉翟欣欣“返还财产”等案获立案

文章关键词:翟欣欣;苏享茂;立案;女方;起诉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律师:翟欣欣和马蓉一样 难招架众口铄金

    (原标题:律师:翟欣欣看到我所写马蓉案文章找我代理 几乎未收费)   法制晚报·看法新闻 受到社会各界持续关注和讨论的程序员苏享茂自杀事件又有新的进展。”  看法新闻找到易胜华律师“关于程序员自杀的文章”,文章中称:这一年来深陷舆论漩涡的王宝强之妻马蓉,和他的前经纪人宋喆,以及苏茂享的前妻翟欣欣。

  • 翟欣欣律师称将追究网友 反遭网友"讨伐"

    9月7日,WePhone创始人苏享茂跳楼自杀,苏在遗书中说,是前妻翟欣欣逼死自己。事件发生没多久,翟欣欣就被部分愤然的网友进行了人肉搜索:资料、照片等被曝光。

  • 翟欣欣委托律师发声明 要求个人媒体停止侵权

    今日(9月18日)上午,新京报记者从北京市盈科律师事务所律师易胜华处获悉,其团队已担任翟欣欣的法律顾问,处理其与苏享茂自杀事件有关的一切法律事务。2、 苏享茂先生自杀事件发生后,翟欣欣女士基于“死者为大”的传统风俗,默默承受外界对自己的误解和人身攻击。

  • 自杀程序员苏享茂前妻翟欣欣发长文 否认逼其跳楼

    “他最后留给我八个字:'只是瞬间,不小心的'。”  翟欣欣认为,苏享茂微博中“我资金链已经断裂,实在很绝望”这句话,应该是他选择死亡的真正原因。据新京报此前报道,苏享茂,1980年出生于福建,毕业于北京邮电大学,wephone已故创始人。

  • 翟欣欣律师遭打脸 曾称有人为霍家洗白

    记者从盈科律师事务所了解到,易胜华现任北京市盈科律师事务所权益高级合伙人律师、盈科北京刑事业务部主任。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