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女子用拆迁款打赏男主播40余万 丈夫起诉离婚

2018年05月22日15:28  来源:新京报

5034

  新京报快讯 周女士与段先生认识九天就闪婚,婚后周女士沉迷于网络直播,用拆迁款数次打赏男主播共40余万元。段先生无奈起诉离婚。新京报记者今日(22日)获悉,通州法院审结此案,经过调解二人重归于好。

  段先生起诉称,他是外地户口,周女士是通州人,村里拆迁在即,两人相识9天后便迅速登记结婚,段先生入赘。后来段先生发现,妻子整日沉溺于玩手机,孩子多半时间都是由外婆照顾。出于好奇,段先生翻看妻子的手机发现,妻子数次打赏某网络男主播,共出账40余万元。之后段先生起诉离婚。

  据法官介绍,周女士承认,家里拆迁后自己开始变得贪图享乐、不思进取,拆迁款已经被挥霍得所剩无几。最终,在法官的主导调解下,段先生撤回了离婚诉讼。

文章关键词:拆迁;起诉离婚;主播;打赏;闪婚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女友惦记男友拆迁款 男方策划"绑架案"拍女方裸照

    据江淮晨报报道,见女友觊觎拆迁款,男子竟然自导自演一场“绑架剧”,企图让“绑匪”劫去拆迁款,从而使女友愿望落空。同日,警方在信阳开往合肥的K306次列车上将赵兴抓获,3月22日,在潢川县一宾馆门口,将郝立、钱强抓获。

  • 重庆5元观光索道6年不涨价 拆迁前市民体验告别

    3月22日,重庆洋人街景区内即将要拆迁的观光索道吸引游客扎堆体验,观赏景区全貌,不少当地市民以这种方式来告别即将搬离的洋人街。据悉,洋人街观光索道已经营业近六年的时间,一直坚持5元钱没涨过价。

  • 拆迁安置中男子亲人去世 领房需证明“我是我”

    父母兄长等家人全部去世后,面对自家一套尚未发放的安置房,北京市门头沟区龙泉镇居民张铁成开具了多项证明,用了几个月时间来证明自己“是这个房产的唯一合法继承人”,但由于公证部分不肯开具证明,政府部门拒绝向张铁成交付房产,张铁成为此提起了行政诉讼,并在一审中败诉。

  • 没离婚时签的拆迁房 媳妇有份没?

    记者从郑州市惠济区人民法院了解到,近日,该院成功执结了一起因拆迁安置房分配引发的纠纷,按照法律,婚前按人口分配的拆迁安置房面积和过渡费,离婚后依然属于自己。

  • 上海“最牛钉子屋”将拆除 屋主称被工作人员感动

    矗立14年后仍维持原动迁安置方案 屋主称被工作人员感动同意动迁  因为马路中央矗立的一栋3层小楼,过去十多年,上海市松江区沪亭北路只能在此绕道而行,将原本宽敞的四车道缩水成两车道。今年8月21日,屋主徐先生终于签约同意协议动迁,预计9月18日前清空房屋,原本四车道的沪亭北路也有望恢复成笔直道路。

  • 杭州今年拆迁超2万户 拿1000多万补偿

    在一些人眼中,常常把拆迁户与多金、多房联系到一起,甚至不少人的眼光中有“羡慕、嫉妒、恨”。

  • 杭州今年拆迁超2万户:有家庭拿1000多万补偿

    买钱江府的钱并不是吴齐拿拆迁款买的,而是他多年租金的积蓄。”  说起拆迁方案和赔偿金额,吴齐说现在还没确定的消息,但他已经决定拿房子。”  2008年,徐叶就已经搬出六堡,安家在滨江,用他的话来说:“年轻人大多成家后搬出去,五、六、七堡一带这些年住的主要还是租房的外来人员。

  • 杭州今年拆迁超2万户:有家庭补偿超千万

    买钱江府的钱并不是吴齐拿拆迁款买的,而是他多年租金的积蓄。”  说起拆迁方案和赔偿金额,吴齐说现在还没确定的消息,但他已经决定拿房子。”  2008年,徐叶就已经搬出六堡,安家在滨江,用他的话来说:“年轻人大多成家后搬出去,五、六、七堡一带这些年住的主要还是租房的外来人员。

  • 郑州要跟“大拆”说再见 区域未来怎么发展?

    目前,郑州大规模拆迁告一段落,未来三至五年,郑州新型城镇化建设将以大建设为主。怎么建?建什么?

  • 拆迁款被腰斩 当地竟称涉假建筑证是应业主要求办的

    “现在对那个涉假的建筑证,他们居然说回应说是应我的要求,在2008年补办的一张总建筑证。”新湘报曾独家披露桂林一拆迁户因一张当地政府涉假“建筑证”,而被腰斩补偿款之事有了最新进展。(详见新湘报5月25日报道《广西桂林:涉假“建筑证”腰斩拆迁户补偿款》)业主玉跃水向记者表示,桂林市雁山区对媒体出具了一份材料,其中对涉假建筑证作出了上述回应。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