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红太狼?女子寄快递遭拒还被反呛 用平底锅砸快递员

2018年05月22日15:30  来源:澎湃新闻

5034

  女子欲寄快递遭拒,和快递员发生口角后气不过,仿照动画片角色“红太狼”用平底锅伤人。日前,上海杨浦区检察院依法以寻衅滋事罪对该名女子徐某提起公诉。

  检察院透露,2018年2月11日中午,徐某到某快递公司临时接驳点欲寄快递,公司回应此处不收,需要其自行前往其他收件站点。碰巧快递员王某送件回来,徐某一把抓住王某,要求其将要寄出的物品带至收件站点。

  据徐某供述,在她要求快递员将物品带至其他收件站点时,对方狠狠地冲了她一句“我帮你带过去,那我的快递你帮我送啊”。好不容易将两大袋生活用品等物品拖至该处,未能寄成快递还反被冲,忍不住愤怒的情绪,徐某冲上前去冲着快递员大喊“你就是一辈子打工送快递的命”,然后转身离开。

  徐某称,此时听到王某低声骂了句脏话。她抑制不住火气,上去推了对方一把,趁其不备给了他几个耳光,随后被王某反击推倒在地。倒地后徐某越想越气,突然想起自己要寄的包裹中的平底锅,便匆忙将之取出,然后抡起平底锅就往王某头上砸去。

  王某称:“她掴了我几掌,又用平底锅打了我好几下。我同事闻声前来劝阻,也被她砸伤了。”

  检察官提醒,要学会理性、平和地处理矛盾,切忌冲动之下丧失理智,为芝麻大的小事,做出如此冲动之事,虽解一时之气,却得不偿失。

文章关键词:徐某;快递员;王某;女子;被她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男子亡故肇事司机不赔偿 其子将司机拘禁殴打8小时

    父亲在交通事故后身亡,法院判决后对方支付部分赔偿再不履行,男子多次催要无果伙同多人将对方拉上车,又辱骂殴打后抛弃在路边。经查,去年5月30日,李某驾驶车辆与犯罪嫌疑人徐某父亲发生交通事故,进而导致徐某父亲身亡。

  • 男子约男网友过夜 翌日早偷钱离开被抓回遭性虐待

    俩男网友见面后一起过夜,第二天早上,徐某发现于某偷钱离开,于是将其抓了回来捆住,通过殴打的方式逼迫于某交出偷走的钱财,并对于某进行性虐待。案发后,徐某的亲属对于某进行了经济赔偿,并取得了于某的谅解。

  • 男子冒充狱警诈骗 被害人发现其买"制服"记录报警

    一男子冒充狱警,谎称其可以介绍某监狱业务需要押金为由进行诈骗。2017年7月,刑满释放未满两年的徐某在网上购买了假的警服和人民警察证,随后通过微信与从事眼镜经营服务的被害人罗某相识。

  • 辅警为2千元放跑毒贩 结果毒贩没翻出派出所围墙

    一番扭捏之后,孔某松开了徐某右手的手铐,裤子左边的裤兜里多了两千元。记者从中国庭审公开网庭审直播获悉,12月6日,此案在崇州市人民法院公开庭审,孔某以私放在押人员罪被判处有期徒刑两年。

  • 男子行窃碰醒女主人起邪念 将其性侵杀害

    (原标题:摸黑进屋盗窃不料碰醒主人竟起邪念 将女子性侵杀害逃亡13年)   13年前3月的一个深夜,一名女子在家中被人性侵后杀害。宿州市公安局埇桥分局刑警大队民警曹嵩:“从受害人的伤情可以看出,受害人生前和嫌疑人发生过激烈的搏斗,导致受伤,而且犯罪嫌疑人有性侵受害人的过程。

  • 男子行窃碰醒女主人起邪念 将其性侵杀害逃亡13年

    13年前3月的一个深夜,一名女子在家中被人性侵后杀害。宿州市公安局埇桥分局刑警大队民警曹嵩:“从受害人的伤情可以看出,受害人生前和嫌疑人发生过激烈的搏斗,导致受伤,而且犯罪嫌疑人有性侵受害人的过程。

  • 女子公园散步偶遇“卖唱”的 竟是前夫

    8月17日一早,执行法官赵学福接到尚女士电话赶到派出所,将徐某带回法院。”  听说要拘留,徐某松了口,表示愿意先支付1万元抚养费,但申请执行人尚女士没有同意,要求法院强制执行。

  • 西安一女子嫌吵闹捂死1岁儿子 获刑6年

    掐脖子、用被子捂压头部……原本想制止孩子哭闹,不想却致1岁儿子窒息死亡。2016年11月14日,徐某在家独自照看其子王某(殁年1岁)时,因王某不断哭闹,徐某遂采用扼颈以及用被子捂压儿子头部的行为,致其机械性窒息死亡。

  • 男子先抢劫后“劫囚” 更名潜逃11年终落网

    中新网桂阳7月31日 湖南省桂阳县公安局31日透露,该县太和派出所民警近日成功抓获一名先参与团伙抢劫后又团伙“劫囚”的犯罪嫌疑人徐某,这意味着分别发生于2006年1月与6月的重大抢劫案和劫夺押解人员案成功告破。

  • 夫妻吸毒产生幻觉驾车冲撞小学校园 双双获刑

    法院审理后,以贩卖毒品罪、以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全罪数罪并罚分别一审判处徐某有期徒刑十八年,并处没收财产人民币10万元;判处袁某有期徒刑九年六个月,并处罚金人民币6万元。

  • 嫌犯杀人后留遗书伪造投江自杀假象 潜逃14年落网

    在杭州警方的帮助下,专案组警方很快得知黄绍兴因犯盗窃罪再次被杭州上城区法院判处有期徒刑9个月,正在杭州东郊监狱服刑。随即专案组通过江苏、浙江两地公安厅、监狱管理局等多个部门的高位协调,4月25日,  司法部门向专案组发放了罪犯解回再审通知书,罪犯黄绍兴正式由东郊监狱移交给南京秦淮警方。

  • 临沂一男子无证驾驶致四人死亡 逃亡九年终落网

    9年前,临沂市河东区男子徐某无证驾驶货车发生交通事故,致四人死亡。事故发生后,徐某不但未及时报警抢救伤者,却动起了歪脑筋,计划让李某替他顶包,赔偿费用由他承担。在李某拒绝后,徐某觉得自己被交警队抓获后就回不来了,家里也无赔偿能力,于是最后选择了四处逃跑。

  • 离异少妇以恋爱作幌子骗钱 骗2名大学生5万元

    30多岁的离异女为获取钱财,以谈恋爱的名义先后骗了2名大学生5万余元,事情败露后,又以种种理由拒绝还钱。6月份,徐某与同校大学生曹某聊天,吃惊地发现曹某的女朋友和诗诗同名同姓,对照联系方式和照片,竟是同一个人。

  • 离异少妇以恋爱为由骗钱 骗2大学生5万元

    30多岁的离异女为获取钱财,以谈恋爱的名义先后骗了2名大学生5万余元,事情败露后,又以种种理由拒绝还钱。6月份,徐某与同校大学生曹某聊天,吃惊地发现曹某的女朋友和诗诗同名同姓,对照联系方式和照片,竟是同一个人。

  • 宁陵一男子醉驾被判刑 不知悔改二进宫

    今年2月28日晚,徐某驾驶一辆两轮无牌摩托车,摇摇晃晃地走进宁陵交警的视线中,蜀黍例行检查,上前将摩托车拦停,一股浓烈的酒味扑面而来。本以为这么严厉的惩罚会让徐某改过自新,可是让蜀黍失望至极。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