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幼儿园多名学生被老师拎起转圈大哭 涉事教师停职

2018年05月25日11:46  来源:成都商报

5034

幼儿园多名学生被老师拎起转圈大哭 涉事教师停职

  24日晚网友爆料称遂宁蓬溪县某幼儿园内,一老师惩罚学生将孩子拎起来转圈。25日凌晨,蓬溪警方发布消息,称警方已会同教育部门联合调查(报道详见:传蓬溪一幼儿园多名小孩被老师拎起转圈大哭 当地已介入调查)。25日,成都商报记者获悉,蓬溪锦绣国际城幼儿园发布致歉信,称对涉事老师停职检查,责令公开道歉,并承担相应责任。不过,有孩子家长表示,他们希望学校对孩子进行全面体检,并要求退学。

  致歉信称,5月22日中午,锦绣国际城幼儿园发生中(三)班主任任倩老师体罚学生一事,性质极其严重,这是园方管理的严重失察,在此,向各位家长公开道歉,并郑重承诺:

  1、主动接受相关部门的调查和处理,对伤害孩子的错误行为,我们绝不推脱并承担相应责任。

  2、对涉事老师停职检查,责令公开道歉,并承担相应责任。

  25日上午,一名孩子家长廖女士介绍,他的孩子今年4岁,这段时间,她给孩子洗头时,经常发现孩子头上有包块,问孩子时,孩子称是自己碰到的。

  “24日,朋友向我发了老师拉着孩子手转圈的视频,我感到很震惊,就问孩子视频中是不是他,孩子承认视频中就是自己,并说把手拉痛了。”廖女士说,后来,有很多家长反映此事,并调取了监控。

  另外一名孩子的婆婆介绍,通过调取监控,发现自己孙子在教室因为哭闹,老师给了孩子一块饼干,结果引发了其他两名小朋友的哄抢,导致孩子头部着地摔倒地上,而老师在一旁看手机。

  “今天早上,园长一直在念道歉信,但我们都没听,家长们都要求学校给孩子全面体检,并要求退学。”廖女士说。

  目前,当事老师已经在派出所接受调查。

文章关键词:学生;教师;老师体罚学生;幼儿园;停职检查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高校辅导员威胁学生投票:不投就要付代价

    此外,该网友还反映称,魏某在学校不到两年时间,让学生两次请他吃饭,每次一个人交50元,全班共掏了5000元。

  • 宝鸡一高校辅导员威胁学生投票:不投就要付出代价

    近日,宝鸡职业技术学院一名辅导员参加学校的优秀团员评选,他向学生拉票,学生投票不积极,该辅导员在微信群里威胁学生称“谁不投,实习把她弄到环境差的地方去”。爆料人称,“大江东去”的威胁语言由班长发到班里的QQ中,自己担心遭到报复,不敢透露个人信息。

  • 学生还没分考场高考房就升温了 个别区域比平常贵一倍

    4月18日、19日,河南商报记者在往年郑州多个高考考点附近20多家酒店、宾馆采访得知,有家长早在2月份就开始预订各考点周边酒店的“高考房”。位于郑州六中附近的一家酒店负责人称,2月份、3月份确实有家长预订“高考房”,但大量的预订将在5月份到来,高峰期会在5月中下旬。

  • 小学独臂教师坚守讲台24年

    用虎口和手掌握住相机,食指和大拇指夹住镜头的同时调节焦距,再用中指按下快门……依靠着独臂摄影的绝技,徐陆军为杭州富阳松溪小学的学生们拍下了数千张照片。

  • 中学老师强制学生做俯卧撑 不服从便掐脖狠踹

    有网友爆料,毕节市某中学操场上,一老师强制多名学生做俯卧撑,其中一名学生不服从,被老师强制掐脖摁地。记者电话采访了毕节市教育局的工作人员,对方表示:相关科室已经看到这个视频,并下去调查了,至于视频的真实性我们也正在核实。

  • 日本公立高中两年内2098名学生怀孕 她们结果如何

    一名怀孕的女高中生表示,上学时老师曾说过“禁止男女生交往”,也听过有人因为怀孕而退学的传言。

  • 河南11部门携手严惩校园欺凌

    昨日,记者从省教育厅获悉,为有效防治中小学生欺凌,确保学生身心安全、健康成长,近日我省11个部门联合印发《河南省加强中小学生欺凌综合治理实施方案》,部门协作、上下联动,把校园建设成最安全、最阳光的地方,对校园欺凌“零容忍”。

  • 为学生“减负”,不能变成学校松,家长疯

    孩子渴望的是蓝天白云,是天真无邪的童年,学习本是一件快乐的趣事,不能如同一首校园歌曲所唱的那样,“高三整天就是闷声不响,难道这才是考大学的模样”,让孩子从心底去呐喊就失去了教育的意义,真正减负需要用强硬手段和措施去实行,而不是一句空洞的口号。

  • 儿科专家支招“开学恐惧症”

    近日从上海儿童医学中心获悉,随着上海中小学校相继迎来春季学期开学,来该院心理咨询门诊咨询学习问题和情绪问题的患儿明显增加,有些家长也产生了开学紧张情绪。

  • 最孤单的学校——只有一个学生的开学典礼

    这也许是中国最孤单的学校——开学仪式上,高高的旗杆下孤零零地站着三个人:41岁的班主任陈洪艳、41岁的体育老师刘海涛和唯一的学生、12岁的王浩。新华社记者邵美琦摄  在王浩朗读课文的时候,陈老师拿起扫把和抹布,开始收拾教室内攒了一个寒假的灰尘。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