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看着就疼!女子穿拖鞋晨跑脚底扎进铁钉板

2018年07月19日17:05  来源:法制晚报

5034

  法制晚报·看法新闻(记者 董振杰 通讯员 唐静霞)“谢谢医生帮我将钉子取出来,我以后运动时肯定会注意的。”7月19日早上,在湖南郴州第一人民医院内,看到脚底的钉子被取下,张女士终于松了一口气。

  据湖南郴州市民张女士向医生介绍,早上6点30分,住在乐仙小镇的张女士跟往常一样出门晨跑,为了图方便,她没有换上运动鞋,而是直接穿着拖鞋出门。夜里刚下过雨,道路泥泞,在返回途中,她准备去找个水龙头洗脚,于是就从一个工地穿过。因为拖鞋打滑,张女士一下子摔到建筑废材料上,脚底被一个钉头朝上的木块扎伤。因钉子扎得太深,自己试着拔了好几回,铁钉仍无法拔出来,她赶紧联系家人将其送到医院就诊。

  看着就疼!女子穿拖鞋晨跑脚底扎进铁钉板

  看着就疼!女子穿拖鞋晨跑脚底扎进铁钉板

  供图/郴州第一人民医院

  据郴州第一人民医院一名值班的医护人员介绍,伤者光着脚被送来,脚上还有一个扎着铁钉的小木块,医生接诊后立即为女患者清理伤口,进行扩创切开,拔出锈迹斑斑的铁钉,然后反复冲洗伤口,并为她进行注射破伤风抗毒素、消炎杀菌等治疗。上午10时30分许,经过医生诊治包扎,张女士被家人接走,回家养伤,伤情并无大碍。

  医生提醒,在进行跑步等运动时,尽量穿运动鞋,避免穿拖鞋。

文章关键词:医生;铁钉;脚底;张女士;扎伤 责编:李宜馨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堪比大片!医生带VR眼镜做手术 血管神经清晰显露

    当医生们戴上VR眼镜,病人瞬间变“透明”,血管、神经和病灶全部清晰显露。近日,湖南一医院成功运用混合现实(MR)技术,为岳阳市49岁的刘女士切除了股骨颈肿瘤。这是湖南省首例混合现实技术引导下的骨科手术。

  • 女子7年花20余万买减肥药 从100斤"减"到200斤

    小莉是宜宾人,18岁时便离开学校和父母到社会上打拼。一开始,她在影楼做婚纱摄影,体重在这期间长到160斤。近两年,她转到一家快递公司做管理,经常为了应酬而大吃大喝,体重继续长到了200余斤。

  • 37岁二胎妈妈,产前一个月才知道怀孕了!医生都替她捏把汗

    汤医生说,当时产妇躺在车辆后排,经检查,新生儿已经降生,但脐带还连着,且胎盘还在母体内。因为颜女士在孕期都未做过详尽检查,她并不清楚预产期,直到孩子“发动”才赶来医院。

  • 贵州"最大民营医院"被指非法 营业不久后现辞职潮

    贵州省务川仡佬族苗族自治县昇辉医院是2013年引入民间资本创办的,号称是贵州省最大的民营医院。但金晓光律师向记者出示了当时涉嫌违规的手术记录,并将把医院要求开展违规手术的证据提交给二审法院。

  • 女子自称手术麻醉期间遭医生侵犯 警方介入调查

    近日,四川成都。“女子医院遭强暴”的消息热传,当事女子称自己一人去做手术,在麻醉后遭到医生侵犯。涉事医院称已走司法程序,当地政府表示该案为刑事案件。警方已介入。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