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印尼龙目岛19日晚地震已造成10人死亡 24人受伤

2018年08月20日16:04  来源:央视新闻移动网

5034

  印尼龙目岛19日晚地震已造成10人死亡 24人受伤

  当地时间2018年8月20日,印尼龙目岛,地震造成地面出现巨大裂缝。

  据印尼媒体报道,19日龙目岛的地震造成10人死亡,24人受伤,另外还有151间房屋受损。

文章关键词:受伤;死亡;地震;视觉中国;龙目岛 责编:李宜馨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法国巴黎近郊发生火灾19人受伤 包括5名儿童重伤

    新华社巴黎8月19日电据法国电台“欧洲一台”19日报道,法国首都巴黎近郊的奥贝维利耶市当晚发生一起重大火灾,造成至少19人受伤,其中有5名儿童和2名妇女受重伤。报道说,当地时间19日晚7时左右,奥贝维利耶市市政府附近一栋居民楼发生火灾,火灾原因仍在调查中。

  • 香港发生4车连环相撞事故致3人受伤 事故原因待查

    据香港《星岛日报》报道,香港落马洲近加州花园对开28日清晨发生4车相撞意外,3人受伤送院。意外发生在28日清晨约8时,2辆私家车及2辆新界出租车于新田公路往元朗方向近加州花园对开,发生连环相撞意外,造成3人受伤。

  • 美国得克萨斯州首府突发爆炸 至少2人受伤

    据今日俄罗斯报道,美国得克萨斯州奥斯丁发生爆炸,导致至少两人受伤。目前尚未确定此起爆炸是否由爆炸装置引起。

  • 郑州粉红草园因美“受伤” 不堪游人重负

    位于郑州市北龙湖湿地公园的粉黛乱子草园已进入深秋观赏季,该花穗呈粉红色云雾状,被人们昵称“粉红草园”,远远望去如梦如幻。不过,该园也因其朦胧之美所累所伤,连日来大量市民前来观赏,入草丛拍照致花草匍匐倒地,令人惋惜。

  • 四川九寨沟7.0级地震已致19人死亡

    死亡和受伤情况主要发生在漳扎镇辖区内,同时,经仔细核查,已排除火花海有堰塞湖情况,具体受灾情况正在进一步核查。

  • 广西高速发生3起交通事故 致11人死亡多人受伤

    7月26日,广西高速公路发生多起交通事故,截至目前已核实有11人死亡,多人受伤。在事故现场,货车刹车痕迹至少50米长,车头撞入了面包车车尾,两车均不同程度损坏。消防等救援人员抵达现场后,迅速从面包车和货车上陆续救下多人,救护车立即将伤者送医。

  • 女子受伤流血倒地 郑州市民热心相助快速送医

    其中,一名年轻小伙跑到附近医院求助,和医务人员一起推着担架车赶到现场,另外一名56岁的市民也帮助抬女子上担架车。为寻找这名热心小伙,20日下午,大河报记者又拨通了伤者一亲人电话。

  • 德国南部巴士与卡车相撞起火 31人受伤17人失踪

    综合报道,当地时间3日早晨,德国南部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巴士与卡车相撞后起火,事故导致31人受伤,17人下落不明。法新社报道,警方发言人安妮·霍菲尔称,此次事故导致31人受伤,另外有17人下落不明,他们“很可能没能离开车辆”。

  • 美一大学6000学生派对酿骚乱 42人被捕14人受伤

    据美国中文网援引《每日邮报》报道, 加州警方9日称,南加州大学的一个拥挤疯狂的春假派对上发生骚乱,有14人受伤,42人被捕,伤者中包括执勤警察。除了被捕的42人,警方称另有68人违法,包括未满年龄饮酒、过度拥挤和其他违法行为酿成骚乱。

  • 法警察射杀中国公民引抗议 警察“受伤”疑是苦肉计

    28日,全法华人陷入了空前的愤怒,他们为一起中国籍男子遭警察破门击毙事件而大呼不平。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