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走基层 扬清风”集中采访活动在信阳启动

2013-06-18 21:01 来源:映象网

  6月18日,由省纪委、省委宣传部联合举办的河南省“走基层 扬清风”集中采访活动在信阳市启动。
    6月18日,由省纪委、省委宣传部联合举办的河南省“走基层 扬清风”集中采访活动在信阳市启动。
  映象网讯(记者 王涛 文/图)6月18日,由省纪委、省委宣传部联合举办的河南省“走基层 扬清风”集中采访活动在信阳市启动。
  据介绍,此次集中宣传活动是我省2013年反腐倡廉宣传重点工作,旨在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反腐倡廉建设的新要求、提高反腐倡廉宣传教育效果、服务保障中原经济区建设。活动持续到8月份结束。
  省九次党代会以来,全省各级纪检监察机关突出站位全局、突出执纪为民、突出改革创新、突出绩效求实,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各项工作持续推进。在此背景下,省纪委、省委宣传部联合举办此次“走基层 扬清风”集中采访活动,意图通过集中优势媒体的优势兵力,加大宣传力度,集中展示全省反腐倡廉特色经验、亮点工作,全面检阅全省各地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开展作风建设阶段性成果。
  据了解,此次集中宣传活动的重点是宣传各地推进惩防体系建设、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经验做法,侧重宣传各地各部门在加强反腐倡廉教育、规范权力运行、防控廉政风险、惩治腐败、着力解决发生在群众身边的腐败问题等方面的新举措。宣传政府职能部门和公共服务窗口单位效能提升、作风转变等方面的具体情况。宣传基层涌现出来的勤政廉政先进典型,报道先进事迹,弘扬清风正气。
  同时,信阳市在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下,突出地域特色,挖掘厚重资源,打造了鄂豫皖苏区首府旧址群为引领、大别山红廉文化苑为旗帜的廉政教育基地群样板,凸显了中国革命红色圣地的特有历史地位,为全省带了一个好头。

责编:李宜馨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