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纠风办对78个参评部门暗访 个别人员上班玩游戏

2013-08-05 06:14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在一些政府部门和公共服务行业,上班时间电脑成游戏机并非个案。

  在一些政府部门和公共服务行业,上班时间电脑成游戏机并非个案。

  一粒沙子里可以看见一座天堂,一台小小电脑背后也可以看出公职人员对待群众的态度。记者和省政府纠风办工作人员暗访时发现,多数单位对待办事群众热情,但是个别单位态度冷漠,甚至上班时间还在玩电脑游戏。

  群众带来一大箱纸币 大厅经理笑脸相迎

  7月3日中午12时30分,工商银行长葛市长社路支行门吱的一声推开——进门的是一位中年男人,他的手里抱着一个大大的箱子。

  “同志,请问您办理什么业务?”大厅经理笑脸迎上去。

  “我想换整钱。”中年男人声音压得很低,“我在附近做小生意,零钱多……”

  “没问题。”大厅经理面带微笑,“我们一定给您换。”

  随后,他安排工作人员清点这箱硬币——足足清点了20多分钟。

  这样的例子,比比皆是——

  在河南保监局,暗访组随意推开一间办公室,工作人员起立问好并让座,对暗访人员提出的投诉保险理赔方面的问题,耐心进行解答,并告知投诉渠道和投诉方法。

  在南召县盐业局,工作人员认真受理群众反映的食盐质量问题,并马上安排调查。

  在义马市文化广电旅游新闻出版局,工作人员对反映的售卖盗版光盘问题认真记录,立即组织查处。

  …… ……

责编:刘睿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