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电视台“群众路线大讲谈”第二期节目今晚首播

2013-08-06 06:09 来源:映象网-东方今报

  映象网讯(记者 高冬丽) 按照省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的要求,河南电视台“群众路线大讲谈”大型栏目第二期6日21:25在卫星频道首播。

  据悉,本期节目标题为《群众路线是党的生命线和根本工作路线(下)》,内容讲述的是走过革命战争年代之后,共产党人在建设时期将如何继承和发展党的群众路线。这期节目河南电视台卫星频道还将在本周三的17:55、周日的11:55重播两次,河南电视台新闻频道也将在本周四9:15重播一次。

  今后,每一期“群众路线大讲谈”的首播时间都将固定为每周二的21:25,播出频道是河南电视台卫星频道。此外,每周三的17:55、每周日的11:55,河南电视台卫星频道将会重播两次;每周四的9:15,河南电视台新闻频道将重播一次。欢迎收看并参与节目。

责编:南乐天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