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对重点项目实施全程跟踪督导 加快建设进程

2013-08-08 18:4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蒋宇飞)“如果没有纪检监察干部的帮助,我们企业真不知该如何迈过这个坎。”拿着纪检部门留下的服务企业联系卡,河南卉秀实业公司经理胡俊礼十分感慨。

  2012年9月卉秀实业的玫瑰深加工项目刚刚开始奠基施工就遇到了大麻烦。当地一群无业人员无理要求承包土建工程未果,寻衅滋事以何种借口阻挠要挟项目施工单位。

  汝南县纪委书记王志伟路过发现后,通过了解情况,迅速协调当地公安机关赶到现场,及时化解了这起恶性事件,使企业恢复了正常施工。

  今年年初以来,驻马店市决定开展重点项目建设环境专项治理活动,确定了58名市纪检监察系统处级干部联系分包经济开发区、产业集聚区、驻马店新区和市直单位2013年度76个重点项目。

  “要求联系分包干部做到‘周询问’、‘旬察看’、‘月汇报’,加强与项目单位的沟通联络,帮助项目单位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扎实推进专项治理活动深入开展。”驻马店市纪委监察局负责人表示,这样做的目的是建立经常性联系、台帐式管理,提高专项治理活动实效性。

  “联系”只是形式,落实才是目的。联系重点项目工作开展以来,驻马店市纪委通过定人员、定项目、定责任、定时限,对重点项目实施全程跟踪督导,各联系责任人与项目建设单位建立了经常性地沟通联络,及时受理突发恶意阻工事件,进一步加快重点项目建设进程,一定程度上改善了项目建设内外部环境  

责编:李娅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