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中国农产品洽谈会筹备工作会议在郑召开

2013-08-08 19:1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骆琼)8月8日,2013年中国农产品加工投资贸易洽谈会筹备工作会议在郑州召开。据悉,“2013中国农产品加工业投资贸易洽谈会”(以下简称农洽会)将于9月6日至8日在驻马店举行。

  驻马店市市长武国定在会议上就农洽会筹备工作情况作了通报。他表示,我们已发出6000多份邀请函,目前,北京、山东、江苏、安徽等20多个省区及部分企业已与我们取得联系。同时,我们还开展了多场专题招聘会,现在已经落实参会企业4000多家,洽谈签约亿元以上投资项目228个,投资总额1300亿元。

  此外,俄罗斯、加拿大、法国、南非、泰国等16个国家和地区的60家知名农产品加工企业决定参会参展。丹麦、荷兰、匈牙利等6个国家驻华使馆农业官员和专家将出席会议。

  目前,距农洽会开幕还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驻马店市委、市政府将继续按照实施方案的部署和本次统筹工作会议的要求,查缺补漏,进一步扩大会议的影响力和吸引力。

  就下一步的工作安排,武国定表示,在接下来的一个月时间里,我们将继续加强对筹备工作的组织协调、积极做好项目准备和客商邀请工作、切实做好接待服务和城市环境综合整治工作。

  据悉,农业部、省政府已经连续在驻马店成功举办了15届农资会。通过活动,扩大了区域间的合作交流,每年除了20多个省、市、自治区组团参会,还有4000多家企业和一批高等院校、科研院所、商会等参会参展。

  本届农资洽谈会以“开放 合作 科技 发展”为主题,以促进农业发展方式为目标,以投资、贸易和技术合作交流为重点,深入推进区域经济协调发展,加快培育优势特色产业和领军企业,为我国农产品加工持续健康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责编:马珊珊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