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航空港吸引阿里巴巴“开门”

2013-09-11 06:20 来源:映象网-东方今报

  映象网讯(首席记者 梁新慧)阿里巴巴和菜鸟网络的发展战略与河南着力发展电子商务、建设现代物流体系的战略有很多契合点,马云董事长对在河南布局建设有关项目,参与郑州跨境贸易电子商务服务试点等表示出兴趣和诚意,双方有共同的志愿、共同的战略眼光,可谓“志同道合”,我们的合作有着很好的思想基础。真诚期待你们给予指导和帮助,也十分期待与你们的合作。

  —— 9日下午,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郭庚茂在郑州会见阿里巴巴集团董事局主席、菜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马云,菜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裁沈国军一行。

  河南拥有一亿多人口,市场巨大,消费潜力巨大,区位和交通优势突出,按照现在的先进理念和战略思路发展下去,可以预计不久的将来,河南会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我们很看好河南发展的优势和前景,很希望全面参与到郑州航空港建设中来,与河南在发展现代物流和电子商务方面展开战略合作。

  ——马云对郭庚茂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表示愿意参与到郑州航空港的建设中。

责编:李娅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