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路大修出现严重拥堵 市民纷纷下车步行上班

2014-04-19 08:10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堵得受不了,不少人下了车走路上班,公交车上快空了

   堵得受不了,不少人下了车走路上班,公交车上快空了

   

  公交走不动,不少上班族化身“暴走族”

  昨日,郑州市文化路“手术”进入第二天,不少路段西半幅已封闭,部分路段已开始施工。

  当天早高峰,公交车不出意外地出现拥堵,一些上班族无奈下车步行,文化路西半幅人行道的人流就像洪水一样,场面相当壮观。

  而受文化路拥堵牵连,农业路等文化路周边部分道路也受到影响,有些道路交通一度“瘫痪”。

  有市民担心,一旦西半幅完全封闭,电动车势必从东半幅通行,文化路交通会不会被电动车“攻陷”?

  现场

  文化路不少路段,西半幅已封闭

  昨日早上6时30分,河南商报记者来到文化路和金水路交叉口,一路向北行驶,发现从纬一路开始,文化路西半幅开始封闭。从红旗路到农业路段,封闭的是中间的几个快车道,仅留下两边半条快车道和原来的慢车道供机动车通行。

  从农业路到北三环,部分路段的西半幅也被封堵,仅留下东半幅供机动车和非机动车通行。

  从红旗路到农业路段,封闭栅栏两边留出的车道,一辆公交车通行时,仅能有一辆电动车艰难通过。

  

责编:王芳菲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