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周五河南南部迎来中雨到大雨

2014-04-19 09:02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据省气象台发布的天气预报,下周我省还将有一次全省性的降水天气过程,时间在下周五前后,其中偏南地区将出现中等强度的降水。 据省气象台4月18日发布的天气预报,下周全省周降水量接近常年同期。周降水量:南部10mm~30mm,其他地区3mm~8mm。下周五前后,受弱冷空气和西南暖湿气流的共同影响,全省有一次降水过程,其中偏南部分地区有中到大雨。

  据预报,下周没有明显的强冷空气影响我省,预计全省周平均气温接近常年同期。周平均气温:西部山区和北部14℃~16℃,其他地区16℃~17℃。周内极端最低气温:北部、西部山区8℃~9℃;其他地区10℃~12℃。下周一和周五前后会有弱冷空气影响我省,全省将有4级左右的偏北风,气温略有下降。(记者党文民)

责编:王嘉懿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