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6人1团队入选国家创新人才推进计划 详细名单

2014-04-19 09:30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4月18日,记者从省科技厅获悉,科技部日前公布了2013年国家创新人才推进计划入选名单,我省共有2名中青年科技创新领军人才、4名科技创新创业人才和1个重点领域创新团队入选。 据了解,创新人才推进计划是国家从2011年开始组织实施的国家高层次创新人才培养培育计划,旨在通过创新体制机制、优化政策环境、强化保障措施,培养和造就一批具有世界水平的科学家、高水平的科技领军人才和工程师、优秀创新团队和创业人才,引领和带动各类科技人才的发展。

  此次我省入选国家创新人才推进计划的6人1团队分别为:中国农科院棉花研究所宋国立、河南农业大学赵全志入选中青年科技创新领军人才;河南同城光电有限公司朱大海、宏业生化股份有限公司陈志勇、郑州微纳科技有限公司周惠兴、河南大指造纸装备集成工程有限公司姜丰伟入选科技创新创业人才;中国铁路工程总公司洪开荣带领的“盾构及掘进技术创新团队”入选重点领域创新团队。截至目前,我省共有中青年科技创新领军人才5人、科技创新创业人才7人、重点领域创新团队2个。(记者尹江勇)

责编:王嘉懿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