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花钱帮女儿找工作落空 自觉上当爬高压线塔欲轻生

2014-06-24 07:11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男子花钱帮女儿找工作落空 自觉上当爬高压线塔欲轻生

    消防队员从下方攀爬,接近轻生者。

  前天晚上,一名男子爬上郑州街头高压线塔上意欲轻生,后被消防人员用登高平台车安全救下。

  当晚7时40分,在黄河路与经二路交叉口东北角的一座高压线塔上,一名中年男子站在离地10米多高的地方,迟迟不肯下来。警方在线塔周围设置了警戒线,消防战士在线塔周围的地面上,铺设了一人多高的气垫,上百名市民在此围观,这也造成了附近的道路交通严重堵塞。

  市民贾先生告诉记者,该男子是7时10分左右爬上线塔的,当时他身边一名女子曾试图阻拦,但被男子一把推开。7时55分,金水区消防大队一中队战士李鹏飞携带设备攀上了线塔。很快,该男子被李鹏飞用安全绳固定在了线塔上。8时20分,被转移到登高平台消防车的男子安全落地。李鹏飞说,登高平台消防车可伸长32米,在救援当中起了大作用。在线塔上,该男子称别人欠他10万元,一时讨要不回来才做出过激举动。

  昨日,丰产路派出所一位民警告诉记者,在询问中男子称,其女儿曾在郑州某医院实习,为帮助女儿转正,他花了不少钱委托他人帮助。但最终事情并未如愿,钱也没有要回。自觉上当的他才会做出失控举动。在民警的劝解下,冷静下来的男子表示是自己一时鲁莽,今后不会再轻生。

  (记者 张波文 洪波摄影)

责编:李争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