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郑东新区22岁小伙儿孤身钓鱼 不慎溺亡

2014-08-30 08:17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郑州郑东新区22岁小伙儿孤身钓鱼

  郑州郑东新区22岁小伙儿孤身钓鱼

  昨日下午4点,一22岁男子在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钓鱼时不慎滑进深水区溺亡。据不完全统计,这是龙湖今年的第二起溺亡事件。

  孤身钓鱼,喊过“救命”后再没冒头

  昨日18时,记者赶到事发现场看到,在湖边3米处,一穿着迷彩色遮阳服的男子躺在湖边,岸边草地上放着渔具。距男子尸体10米处,停着一辆黑色电动车,民警正在现场拍照、勘查。

  王先生是男子溺水后第一个赶到现场的市民。他说,当时自己正在附近玩,突然听到喊“救命”,“周围一个人也没有,我循着声音一直找,但没有看到人。”十几分钟后,他发现了这里的黑色电动车,旁边还放有一双鞋和一串钥匙。这时,他才确定“有人溺水”,于是赶快报了警。

  下午4时40分,郑州红十字水上义务救援队和120民警赶到现场,在距岸边5米处将死者打捞上岸,此时,落水男子已失去生命体征。

  天降噩耗,女友称原本准备明年结婚

  下午5点半,死者的女朋友赶到现场,见到男友尸体痛哭流涕。据她说,死者姓郭,今年22岁,商丘宁陵人,二人均在郑州打工。

  “他平时爱钓鱼,经常来这儿钓。”该女子说,“明年我俩就打算结婚了,没想到会发生这事……”

  据附近居民称,该水域经常有人站在水中钓鱼。居民猜测,该男子可能是在下水找钓鱼位置时,不慎滑入深水区的。

  目前,警方正对郭某的死因做进一步调查。

  据现场救援的水上义务救援队队长牛振西介绍,他们几乎承担了郑州市所有的水上救援任务,这次溺亡事件,是今年龙湖发生的第二起,也是今年入夏以来他们接到的23次救援任务。K

  (记者 田育臣 实习生 赫梦琪/文 记者 洪波/摄)

责编:李宜馨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