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末河南八地会有暴雨 30日最低温19℃

2014-08-30 09:07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一场秋雨一场寒!这周末的雨水相当给力,省气象台预报称,焦作、三门峡等八地会有暴雨。紧接着下周周初,全省还有一场较为明显的降水。

  下周无明显冷空气影响我省,周内全省气温较平稳。周平均气温:西部山区20℃~21℃,其他地区22℃~24℃。周内极端最高气温:全省30℃~32℃。

  省气象台预报称,下周周一到周二,全省阴天有小到中雨,其中黄河以南部分地区有大雨或暴雨。周三,东部、东南部阴天有小到中雨,其他地区阴天间多云。

  今明两天,我省不少地方的雨水也是相当给力,甚至会下暴雨,能不出门的还是尽量在家猫着吧。

  今天,全省阴天,大部分地区有小到中阵雨、雷阵雨,其中济源、焦作、三门峡、洛阳、许昌、漯河、驻马店、周口八地区部分地区有暴雨。最低温度:全省19℃~21℃。最高温度:西部22℃~24℃,东部26℃~28℃,其他地区24℃~26℃。 (记者 李雅静)

责编:李宜馨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