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27岁女子郑州应聘期间楼跳身亡 生前未发现异常

2014-10-30 07:02 来源:郑州晚报

  跳楼女子的行李箱

  跳楼女子的行李箱

  她躺在冰凉的草地上,身上盖着蓝色的布,同样年轻面孔的上班族从一旁路过时,忍不住去看几眼,想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昨日中午1点50分左右,一名27岁的女子纵身从17楼跳下,当场身亡。当时,她正在应聘现场。

  她跨过了窗户,人们来不及拉

  昨日下午1点40分,在经三路与农科路交叉口西北角的金成国际广场4号楼1单元17层的一家劳务中介公司,不到20平方米的房间内,一群年轻人正坐着听讲。

  该公司一名女性工作人员向大家讲解着面试事项,一名前来应聘的年轻女子独自站立在窗前,过了没几分钟,年轻女子突然攀爬上开着的窗户,跳了下去。

  “我们根本来不及去拉住她,因为站在窗前,可能嫌闷透透气,不会想到谁会去跳楼。”该公司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女员工说。

  同行人:来郑路上她一声不吭

  劳务中介公司女员工说,和女子一批来应聘的有20多人,没注意到该女子有什么异常。该批应聘的人来自安阳,由当地中介部门组织。

  事发后,同来的人说,跳楼女子从安阳坐上长途汽车,在来郑州的3个多小时路上,一声不吭。彼此不熟,也没人在意。

  事发后,劳务中介公司赶紧拨打110、120,并通过安阳中介设法通知跳楼女子的家人。120人员到场检查,女子已经死亡。文化路派出所刑侦民警到现场勘查。

  跳楼女子

  有一个5岁的女儿

  “我好几年没见到她了,没啥深的印象。”下午3点多,跳楼女子在郑州的堂姐胡女士赶到现场。

  胡女士在郑州经营一家小超市,她说跳楼女子是她叔家的儿媳,1987年生。跳楼女子的丈夫在建筑工地上打工,有一个5岁的女儿,在老家上幼儿园。

  胡女士说,跳楼女子家里条件一般,但经济上没啥困难,也没听说和家人有啥大的矛盾。

  跳楼女子的父母和丈夫接到通知后,从安阳农村往郑州赶。

  (记者 潘登 文/图)

责编:李争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