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公布9月城市环境空气质量排名:鹤壁第一 安阳垫底

2014-10-30 07:33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继城市河流水质排名摘得全省第一后,鹤壁9月空气质量再次获得NO.1。昨天省环境保护厅公布9月份省辖市、省直管县(市)城市环境空气质量排名,鹤壁第一,安阳垫底。

  省环保厅有关负责人说,9月全省整体环境不错,优良天数在20天的省辖市有17个,省直管县(市)有9个。鹤壁市9月优良天数达到28天,是当之无愧的“老大”,郑州空气质量优良天数有22天,安阳以18个优良天数的成绩垫底。

  9月省辖市空气质量排名如下:鹤壁、洛阳、新乡、焦作、三门峡、南阳、驻马店、济源、信阳、平顶山、濮阳、许昌、郑州、开封、漯河、周口、商丘、安阳。

  省直管县(市)为:巩义、滑县、长垣、鹿邑、永城、汝州、新蔡、固始、邓州、兰考。(记者 王磊)

责编:王文静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