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中国创新创业大赛 河南省3家企业获奖

2014年11月23日07:43  来源:郑州日报

5034

  记者昨日从河南省科技厅获悉,第三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近日落幕,河南省3家企业、1家团队从全国700余家企业、300多个团队中脱颖而出,分获全国优秀企业奖和全国优秀团队奖。

  据悉,我省的郑州佰沃生物质材料有限公司、安阳神方康复机器人有限公司、河南五星科技有限公司等3家企业分别荣获新材料行业、生物医药行业、电子信息行业总决赛全国优秀企业奖,河南工业大学大象创业团队荣获新材料行业总决赛全国优秀团队奖。(记者 武建玲)

文章关键词:创业大赛;中国创新;企业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广西电商创业大赛正式启动 500万大奖等你来

    记者从自治区商务厅获悉,由商务厅联合共青团广西区委、教育厅、区网信办、妇联等五家单位,共同举办的2015广西电子商务创业大赛正式启动。比赛将于6月-10月举行,历史半年时间,参赛团队可通过广西商务网http://www.gxswnews.com 在线填写报名表。

  • 周口市第二届创业大赛决赛举行

    4月28日下午,周口市第二届创业大赛决赛在周口师范学院至善会堂举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保仓,市政协副主席李继广出席活动。

  • 首届青年创业大赛完美落幕

    1月8日下午,驻马店市首届青年创业大赛决赛在驻马店群艺馆隆重举行。驻马店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丽彩、副市长李国胜、市政协副主席谢凤鸣出席。   本次活动由共青团驻马店市委、驻马店市

  • 首届青年创业大赛完美落幕

    1月8日下午,驻马店市首届青年创业大赛决赛在驻马店群艺馆隆重举行。驻马店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丽彩、副市长李国胜、市政协副主席谢凤鸣出席。   本次活动由共青团驻马店市委、驻马店市

  • 广西电子商务创业大赛即将启动

    近日,记者从广西壮族自治区商务厅获悉,自治区商务厅、共青团广西区委、自治区教育厅、自治区网信办将以“互联网+行动 共圆电商梦”为主题,在广西全区举办“2015年广西电子商务创业大赛”。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