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揭论文代写代发黑色产业链 明码标价按专业收费

2014年11月26日06:42  来源:映象网-东方今报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夏萍)“与400余家杂志社常年签约合作,代写各类专业论文,医学类、经济类、管理类、教育类等都可以实力操作。”东方今报记者在多日的走访中发现,论文代写代发已经形成一个地下产业,从招聘写手,到论文交稿,以及后期刊发,隐匿着一条完整而成熟的利益链条。代写代发一篇论文,若是核心期刊行情从1.2万元涨到1.5万元,并且还需要排队。

  【暗访】

  不同学科论文价钱不同

  11月20日,记者以河南某大学讲师需要发论文登期刊为由,联系上“九品论文”,一位自称“王编辑”的男子说,他们是成都市九品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论文发表服务的专业性机构,经数年发展,已在全国各大中小城市建立宣传网点,客户遍及大江南北。

  当记者咨询代写代发一篇5000字的管理方面的论文如何收费时,“王编辑”说“论文代写,社科类按照3000字符(包括标点符号和空格)/600元收费,工科类按照3000字符(包括标点符号和空格)/700元收费。在此基础上,每增加1000字符,多收100元。保证一周内可以完工。”

  “如果是要发表的话,需要再加版面费。国家级期刊,5000字,需要2000元,发多可以优惠。”“王编辑”解释说,一个版面2300字符,2.5个版面,版面费1250元,5000字符文章代写要收750元。如果要发核心期刊,只有教育类可以发表,1.5万元一篇。

  当记者询问“如果发表不了怎么办?”“我们都是专业的团队,理论水平很高,而且专门做这个,绝对可以顺利发表。”他信誓旦旦地说道。

  “我前几天才‘操作’过一个人,也是人力资源的,要求国家级期刊,5000字符以上,3篇文章,是铁道部门的,已经成功给他安排好。”他建议说,核心期刊费用太高,只要在国家级期刊上多发表几篇,评上的机会还是很大的。

  【火热】

  交钱等刊发排到今年年底

  接着,记者又以同样的身份致电“郑大论文发表中心”,一位自称“王江云”的编辑介绍,核心期刊,他们没有这水平,代写不了。如果客户提供高质量的文章让其帮忙发表的话,需要支付6000元钱,80%的通过率,不过要等到明年年底才能发。

  他还给记者推荐在国家级期刊《课程教育研究》上发表文章,5000字2000元,今年12月底就可以见刊。

  当记者问询此期刊是否存在“水分”和期刊的影响因子是多少时,对方解释,《课程教育研究》是国家级期刊,在国内有一定的影响力,并解释,发表论文一般只看是省级期刊还是国家级期刊,影响因子的作用不大。“先交30%的定金,确定发表了,杂志社编辑部会打电话,然后再将剩下的70%款项打过去。如果发不了,定金全部退还。”他保证道。

  在淘宝一家“发表论文编辑部职称”店内,记者试图和客服聊天。画面一打开,便闪出“请回答:

  1.最晚收刊时间?刊物级别?(省级,还是国家级?)

  2.论文是哪方面的(比如工程类的、经济类的、教育类的……)

  3.需要什么数据库检索(万方?知网?维普?注:有些刊物只有一个数据库能检索的到。)

  4.文章是否需要代笔?

  5.您在乎的是价格?还是刊物质量?”

  随后,客服“天龙精品店”很专业地发来一个截图,上面有十几种期刊的名字、价格、收录网址、字数等,就像超市的产品一样可供选择,并提醒记者:“店铺所挂刊物均可以安排,刊名好听的、国家级的价格就可能贵一些,刊名一般的、省级的价格相对便宜。建议根据单位要求而选择性价比高的刊物,省钱办实事,不用为了追求名字而多花冤枉钱!”

  记者咨询论文见刊时间,该客服回复“核心期刊要到2015年,国家级期刊最快也得到今年底”。

  【要价】

  核心期刊一万二起步

  “九品论文”的“王编辑”说,本专科论文、职称论文的代写价格一般在千元左右,硕博论文价格普遍在3000元以上。

  当记者问如何确保刊发时,他说,公司都会“两头付钱”。以两个版计算,付给杂志社400元至600元版面费,“写手”300元至500元的稿酬。也就是说,一篇5000字的职称论文,对外报价代写代发2000元的话,付给写手和杂志社约1000元,论文代写代发公司会有1000元的利润。

  “我们公司和各个杂志社都有长期合作关系,都可以保障写手所代写的论文被录用。学术期刊不像读者、青年文摘等发行刊,可以卖书盈利;学术期刊不对外销售,只在图书馆里有,是靠作者支付版面费盈利。”他透露,国家核心期刊“操作”起来很费劲,大家挤破脑袋似的想在那上面发表,所以价格也是呈几何式地增长。“目前从行情来说,代写代发一篇核心期刊,价格在1.2万元到1.5万。”

  记者发现,论文代写代发已经形成一个地下产业,以论文代写代发机构为核心,写手、掮客、网站、期刊甚至形成了一条完整的利益链条。从招聘写手,到论文交稿,以及后期刊发等,这些论文代写代发机构有着几乎相同的经营模式,业务流程完整。他们借助于互联网,形成无孔不入的销售网络。

文章关键词:核心期刊;中介;论文;发表;代写;写手;字符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揭秘论文代写代发黑色产业链

    代写价格一般在千元左右,硕博论文价格普遍在3000元以上。

  • 揭论文代写黑色产业链 明码标价分类收费

    “与400余家杂志社常年签约合作,代写各类专业论文,医学类、经济类、管理类、教育类等都可以实力操作。”  记者发现,论文代写代发已经形成一个地下产业,以论文代写代发机构为核心,写手、掮客、网站、期刊甚至形成了一条完整的利益链条。

  • 中介乱象:租客如何维权

    一些房地产中介机构在提供租房服务时,存在故意隐瞒有关情况误导消费者、违规多收费用、不履行承诺、不按约退还押金甚至收取消费者租金后卷款消失等行为,导致租户无法按约继续租房,消费者权益受到损害。

  • 中介乱象:租客如何维权

    一些房地产中介机构在提供租房服务时,存在故意隐瞒有关情况误导消费者、违规多收费用、不履行承诺、不按约退还押金甚至收取消费者租金后卷款消失等行为,导致租户无法按约继续租房,消费者权益受到损害。

  • 毕业季遇上租房季 连小厨房也挤出来住人

    临近毕业季,租房成了不少毕业生面临的难题。6月22日晚上10点,大学生小李和几个合租的朋友刚回到出租屋就傻眼了,自己租住的房门被人换了锁芯……

  • 当毕业季遇上租房季 连小厨房也能挤出来住人

    临近毕业季,租房成了不少毕业生面临的难题。6月22日晚上10点,大学生小李和几个合租的朋友刚回到出租屋就傻眼了,自己租住的房门被人换了锁芯……

  • 中介卖一手楼佣金高达10% 中小中介联盟卖楼

    5月广州一手网签量突破1万宗,二手网签量超过8000宗。记者调查发现,一二手联动有明显往外围市场发展的趋势,吸引中介的原因是发展商高达10%的佣金,业内人士认为,一二手市场同步回暖与中介行业的一二手联动有一定关系。

  • 多校划片能否遏制择校热 中介:学区房热度不减

    针对择校冲动强烈的地方实施“多校划片”。一时间,大家围绕“学区房真的白买了吗”的关注与讨论也再度升级。新政实施对促进均衡义务教育资源将带来怎样的影响?多校划片能否为学区房降温,成为治理择校热的特效药?

  • 卖房遇中介设置霸王条款,有效吗?

    进行居间活动的中介公司,应诚信守法,以积极促成交易为主要目的,并据此取得相应报酬。

  • 不通过中介咋买二手房?

    找到合适的房源以后,要在原房主的陪同下前往房地产登记中心要求调档查询,确认房屋的产权情况。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