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谢伏瞻会见香港凤凰卫视常务副行政总裁崔强

2014年11月26日07:08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5034

  11月25日,省长谢伏瞻在郑州会见了香港凤凰卫视常务副行政总裁崔强一行。省委常委、宣传部长赵素萍参加会见。

  谢伏瞻代表省委、省政府对崔强一行来豫参观访问表示欢迎,向崔强先生及凤凰卫视多年来对河南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河南经济社会发展、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建设和兰考有关情况。他说,河南历史悠久,文化灿烂,是中华民族和中华文明的重要发祥地。今天的河南,正处于工业化、城镇化、信息化和农业现代化快速发展阶段,正在加快实施粮食生产核心区、中原经济区、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三大国家战略规划,强力推进先进制造业大省、高成长服务业大省、现代农业大省建设。凤凰卫视是在内地及国际上有较大影响力的新闻媒体,长期以来,为客观真实宣传河南做了大量工作,为在海内外树立河南良好形象、推动豫港两地交流合作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希望凤凰卫视能够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河南经济社会发展,多选派记者来河南参观采访,亲历河南日新月异的发展变化,把目光投向河南,把镜头对准河南,特别是帮助我们积极宣传推介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为实验区的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提供舆论支持,继续扩大河南在海内外的影响。

  崔强感谢谢伏瞻的会见,简要介绍了凤凰卫视的基本情况和发展战略。他表示,河南发展前景美好,潜力巨大,愿意发挥自身优势,继续多关注河南、宣传河南、支持河南,讲好河南故事,把一个真实的、生动的、蓬勃发展的新河南客观呈现在世界面前。兰考是焦裕禄精神的发祥地,我们将通过认真采访、深入挖掘,进一步宣传好兰考,进一步弘扬焦裕禄精神,为加强党的作风建设贡献力量。(记者朱殿勇)

文章关键词:谢伏瞻;中原经济区;香港凤凰卫视;行政总裁;焦裕禄精神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谢伏瞻陈润儿会见国务院安委会第五巡查组一行

    11月17日,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谢伏瞻,省委副书记、省长陈润儿在郑州会见了以全国总工会原副主席李世明为组长的国务院安委会第五巡查组一行。

  • 谢伏瞻:用好巡视巡察“利剑”紧盯重点 提升监督威力

    11月17日,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谢伏瞻到省纪委机关调研,与机关干部座谈,共同研究更好地贯彻落实中央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决策部署和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做好纪检监察工作。

  • 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召开

    11月16日上午,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在郑州开幕。按照日程安排,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五次会议举行分组会议,对会议议题进行逐项审议。

  • 谢伏瞻会见全国政协文史和学习委员会调研组一行

    11月6日,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谢伏瞻在郑州会见了全国政协文史和学习委员会副主任李家祥带领的大运河保护利用专题调研组一行。全国政协文史和学习委员会副主任孙庆聚、省政协主席叶冬松、副省长张广智、省政协副主席钱国玉参加会见。

  • 谢伏瞻亲切看望驻马店党代表

    11月1日下午,出席河南省第十次党代会的驻马店市代表团举行全体会议,继续审议省委工作报告和省纪委工作报告,谢伏瞻同志也来到代表团会场,与全体党代表一起参加分团审议活动,勉励大家要提振精神状态,持续良好局面,突出跨越发展,为决胜全面小康让中原更加出彩,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 谢伏瞻会见中西部十七省(区、市)人大民族工作座谈会与会代表

    10月9日,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谢伏瞻在郑州会见了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民族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买买提明·牙生等来豫出席中西部十七省(区、市)人大民族工作座谈会的与会代表。

  • 新闻广播:国庆假期 省委书记去哪了

    10月6日—7日,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谢伏瞻到商丘调研,走进养老院和社区居民家中,向老人们送上美好的祝福,走进产业集聚区和城建项目工地,察看企业生产和区域规划,指导当地经济社会发展。

  • 谢伏瞻:紧紧抓住发展第一要务 实现又好又快跨越发展

    10月6日,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谢伏瞻在商丘市梁园区解放村看望百岁老人李尹氏,嘱咐她保重身体,祝福老人健康长寿。7日上午,谢伏瞻来到商丘古城,登上南城门城墙,察看古城保护开发建设进展,听取商丘市城市整体规划情况介绍。

  • 谢伏瞻国庆假期商丘调研:走进社区、养老院、产业集聚区等

    10月6日—7日,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谢伏瞻到商丘调研,走进养老院和社区居民家中,向老人们送上美好的祝福,走进产业集聚区和城建项目工地,察看企业生产和区域规划,指导当地经济社会发展。

  • 谢伏瞻:科学家多拿钱有什么不好

    9月23日,全省贯彻落实全国科技创新大会精神电视电话会议在郑州召开,对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进行全面动员部署。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谢伏瞻作重要讲话,省委副书记、省长陈润儿主持会议。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