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郑州一女子横穿马路被撞飞 后又遭出租车碾轧身亡

2014年12月22日07:06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5034

  12月20日清晨,郑州市京广快速路南三环隧道上桥口处,一女子横穿马路时,先被一辆越野车撞击,随后又被一辆出租车碾轧,经抢救无效身亡。

  目击者唐先生告诉河南商报记者,清晨7点左右,此处的车辆不是很多,但车速都比较快。当时女子正要横穿马路,刚走到中间,一辆越野车急驶而来,“哐的一声,就把她撞飞10多米远。”

  市民朱先生说,由于事发突然,其他的车辆都来不及反应,一辆出租车直接又从女子的身上碾过,然后把她压在了车后轮处。事故发生后,朱先生等人赶紧拨打了110、120。

  由于女子被卡在了车轮下,无法实施有效救治,一面包车司机赶忙从车内抱出千斤顶,把出租车顶起。即使这样,空间依然不够大,见此情况,七八名市民合力抬车,终于把女子从车下挪出。

  女子有50多岁,虽经医务人员全力抢救,但由于伤势过重最终死亡。目前,事故的具体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记者 周坤锋)

文章关键词:车祸;女子横穿;女子被;横穿马路;车撞飞;出租车 责编:李宜馨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母亲车祸身亡 同母异父兄妹因赔偿款对簿公堂

    2015年10月20日18时41分许,田某驾驶面包车沿S231线由南向北行使,与由西向东步行知道路中间捡拾散落在路面上的水泥的刘某相撞,造成刘某当场死亡。

  • 车祸无情人有情 细心调解见真情

    近日,睢阳区人民法院经过细心工作,调解一起交通事故引发的纠纷,最终此案由被告某财险公司河北省邯郸中心支公司赔偿原告郭某22.65万元得以顺利结案。

  • 平顶山发生车祸致三人死亡 肇事司机逃逸

    马上就快到国庆节了,到处都是欢天喜地,但是平顶山有一家人却遭遇了一场惨剧。当时马某意识丧失,面色苍白,呼吸浅促,头枕部受伤凹陷。警方万元悬赏  事故发生后,肇事司机逃逸,毫无线索。

  • 车祸撞断小伙左小腿,360分钟完美断肢再植捡回希望

    一场严重的车祸让23岁的壮小伙痛失左小腿,找寻、急救、再植,6个多小时的手术会有怎样的结果?腿还能保住吗?

  • 一家4口遭遇车祸住院 为治疗费发愁

    8月1日,平顶山市石龙区宋帅宾一家4口突遭车祸同时住院:怀有身孕的妻子郭俊辉重伤随时有生命危险,大女儿有截肢风险,宋帅宾本人和小女儿骨折。医院救治已经花费了十万余元,事发后虽有众多好心人救助,但仍有缺口。

  • 女子为车祸伤者挡住车流

    17日上午9时许,泰安长城路名嘉广场门口,一辆摩托车和一辆电动车相撞,骑电动车的女子受伤趴在路中间。为防止女子受到二次伤害,一名过路的陌生女子,站在车流中,挡在受伤女子前面,提醒过往车辆避让绕行。

  • 女子遇车祸身陷险境 杞县交警相助转危为安

    5月4日晚,发生在杞县北环路上的杞县交警救助遇车祸妇女的好人好事受到群众赞誉,让人感到人间处处有真情。

  • 郑州一车祸车身撞成V字型 司机抢救无效死亡

    4月13日,西三环老俩河村口出现一起交通事故,一辆白色大众POLO车身被撞成V字型,司机抢救无效死亡。

  • 爱心企业救助18岁男孩

    离高考还有两个月,每个高三学子都在奋力一搏,而对于18岁的王钦来说,突如其来的一场车祸让他中止了这一切。

  • 丈夫车祸截肢妻子出走 与他人生子后回来要钱

    “6年前,我遭遇车祸双腿被截肢,妻子出走6年没音讯。离婚诉求上,叶女士要求分割丈夫拿到的20万元车祸赔偿款,张先生无法接受。曹冬梅说,作为孩子的母亲,叶女士应当向张先生支付一定数额的子女抚养费。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