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安阳一商户暴力抗法打昏城管被拘留

2015年03月31日07:33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5034

  3月29日,执法人员治理占道经营和店外经营过程,没想到遭到商户暴力抗法,执法人员被打昏在地。昨日,记者获悉,安阳市商户范某被警方行政拘留。

  昨日,据灯塔路中队中队长李长军介绍,当天上午8时许,安阳市行政执法局灯塔路中队的8名城管执法队员沿市灯塔路、红星路,对违法店外经营和占道经营的几家商户进行规劝。当天上午9时左右,执法人员清理到红星路南头康乐花园小区西门南侧的一家殡葬用品店,该店铺门前还摆放着一些殡葬用品,执法人员耐心规劝商户把店外违章摆放的物品收回店内,谁知该商户不仅不停止店外经营,还恶语相向。

  就在执法人员按照规定对店外经营的违章物品进行先行登记保时存,却遭到该商铺女店主范某的百般辱骂和推搡阻拦。范某突然冲上来,一拳打到执法队员周少良的喉部,周少良头部着地倒下,浑身抽搐并当场昏迷。众人拨打120把周少良送到安阳地区医院抢救治疗,并拨打了110报警。

  昨天下午,记者在安阳地区医院的重症监护室见到了受伤的周少良。据医护人员介绍,周少良喉部受到严重挫伤,存有淤血,目前还需进一步观察。

  昨日,记者了解到,该市公安局北关分局治安管理大队的民警到现场了解情况后,经调查取证,认定范某因暴力阻碍执法人员执行公务,依法将其行政拘留10日。

  (记者 高志强 实习生 牛静芳 通讯员 黄河)

文章关键词:暴力抗法;周少良;安阳地区;商户;城管执法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男子暴力抗法开车撞警察 致3人受伤被刑拘

    张科长称,目前,受伤民警正在禹州市人民医院接受治疗,犯罪嫌疑人郑某已被禹州警方以涉嫌妨害公务罪刑事拘留。

  • 女子强行拖拽交警近千米

    12月15日,在利川城区胜利路,利川交警大队与市运管所组成联合执法“小分队”开展城区“三无车辆”和非法营运“黑车”专项……

  • 韩国调查17名中国渔民 称其涉嫌“暴力抗法”

    据韩联社报道,11日上午,韩国方面对19名中国渔民中的17人展开正式调查,韩方称中国渔民涉嫌“暴力抵抗”韩国海警执法。据韩联社此前报道,当地时间10日上午8时30分许,中国渔船“鲁营渔50987号”(80吨级)在韩国全罗北道扶安郡旺嶝岛以西144公里海上进行捕捞时,遭到韩国海警盘查。

  • 内蒙古包头发生暴力抗法事件 7名执法者被打伤

    记者从包头市公安局青山区治安分局获悉,6月27日,包头市发生一起暴力妨碍公务案,包头青山区人民法院在依法执行一起终审判决案件时,遭遇被执行人雇人暴力阻挠,7名执法干警被打伤,被执行人高某等12人被警方刑拘。

  • 韩国抓捕中国渔船扣留10人 称船员暴力抗法

    据韩国纽西斯通讯社18日报道,韩国群山海洋警察署当天透露,17日一艘“暴力抗法”的中国渔船被韩海警扣留,并已经押送群山港,船上10名中国船员被韩国警方扣留。在韩国海警与中国渔民争斗中,中国渔民张某左手腕骨折,被送往群山某医院救治。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