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郑州陇海路高架两个匝道20日封闭施工 预计封闭一周

2015年04月25日07:57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5034

陇海路高架大学路南侧西向东上桥匝道,后天就要封闭了

  陇海路高架大学路南侧西向东上桥匝道,后天就要封闭了

  河南商报讯 昨日,河南商报记者从陇海快速路项目部了解到,因为要安装伸缩缝,下周一下午1点开始,封闭陇海路高架两个上桥匝道,分别是:紫荆山路北侧的东向西上桥匝道,大学路南侧的西向东上桥匝道。预计工期一周。

  据郑州市陇海快速路项目部相关负责人介绍,春节前夕,为了缓解交通压力,这两条匝道在没有安装伸缩缝的情况下开通。

  随着其他匝道陆续开通,项目部决定尽快对这两个匝道的伸缩缝进行安装,确保通行安全。

  温馨提醒

  封闭匝道:

  紫荆山路北侧东向西上桥匝道

  大学路南侧西向东上桥匝道

  封闭时间:

  下周一下午1点,预计一周

  陇海路高架部分匝道开通时间

  截至目前,陇海路高架全线40条上下匝道,已建成31条,还未开通的匝道具体情况如下:

  1.钱塘路东向西下桥匝道和城东路西向东上桥匝道:已经基本建好,预计于5月5日开通。

  2.中州大道互通式立交:预计今年6月可以开通东、西、北方向,往南方向匝道涉及铁路代建,预计年底开通。

  3.铁路代建段的陇海路京广路南侧西向东下桥匝道、陇海路一马路北向西上桥匝道:预计7月下旬开通。

  4.陇海路未来路南侧西向东下桥匝道:受旁边建筑工地基坑影响,目前挡土墙无法施工,暂时无法投入使用。郑州市陇海快速路项目部相关负责人说,他们已经委托规划院进行施工设计,方案完成后,经过大约40天施工,该下桥匝道就可以使用。

  5.因为常州路没有修好,2条修建好的上下桥匝道暂时无法使用。(河南商报记者 邓万里/摄 记者 李恒)

文章关键词:匝道;陇海路;封闭施工;封闭时间;东上桥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粤赣高速一处匝道断裂

    记者从广东河源市委新闻办获悉,19日凌晨3时许,粤赣高速广州往河源方向城南出口匝道突然断裂倒塌,正在匝道行驶的车辆坠落,具体伤亡情况仍在调查中。清晨4:35,记者赶到现场时,高二十米左右的高速匝道断裂倒塌,形成一个斜坡,有钢筋裸露出来。

  • 郑州陇海路高架两个匝道20日封闭施工 预计封闭一周

    分别是紫荆山路北侧东向西上桥匝道,大学路南侧西向东上桥匝道 预计工期一周 3.铁路代建段的陇海路京广路南侧西向东下桥匝道、陇海路一马路北向西上桥匝道:预计7月下旬开通。

  • 郑州陇海高架紫荆山路口东向西下桥匝道18日开通

    东向西下桥匝道明日开通  明日上午,陇海路高架紫荆山路口由东向西下桥匝道对外开通。在紫荆山路附近上班的市民,又多了一条快捷通道。至此,陇海路高架全线配套的40条上下匝道,已建成35条。其中,通车的有33条。

  • 郑州陇海高架再开3条匝道 预计7月下旬所有匝道建成

    铁路待建段的陇海路京广路南侧由西向东下桥匝道、陇海路一马路由北向西的上桥匝道,预计7月下旬开通。最后一处陇海路未来路南侧由西向东下桥匝道,因受旁边一建筑工地基坑影响,目前挡土墙无法施工,暂时无法投入使用。

  • 郑州陇海高架再开3条匝道 预计7月下旬所有匝道建成

    快车道预计是在5月份相继开通,7月下旬所有匝道建成。

  • 郑州陇海高架再开3条匝道 预计7月下旬所有匝道建成

    铁路待建段的陇海路京广路南侧由西向东下桥匝道、陇海路一马路由北向西的上桥匝道,预计7月下旬开通。最后一处陇海路未来路南侧由西向东下桥匝道,因受旁边一建筑工地基坑影响,目前挡土墙无法施工,暂时无法投入使用。

  • 郑州车主把沙口路当停车场 交警:匝道停车罚款200元

    昨日上午,交警调来拖车,拖移京广快速路匝道上的违停车辆。民警提醒,金水路在沙口路段的施工,预计七八月结束,到时沙口路和金水路交叉口将恢复机动车通行,西半幅将不再允许停放机动车。

  • 陇海路高架全线通车

    自此以后东至郑东新区明理路,西至西四环、新田大道,这为东西远距离行车的市民带来福音。陇海路与桐柏路交叉口上桥口(由于陇海高架地面一层和地铁五号线的施工,交叉口被围城了一个环岛,路面压缩,此处高峰期发生交通拥堵情况)

  • 陇海高架25日起全线开跑 部分匝道暂不开通

    继陇海路高架(大学路以西段)通车后,高架桥大学路以东段(大学路至明理路)预计也将在本月25日正式“起跑”。陇海路高架开通以后,西郊的市民可通过西环路立交节点上桥,然后通过陇海路高架向东一直行驶至黄河南路、东风南路进入东区。

  • 郑州三环快速化本月底实现大部分路段通车

    由北向南方向上桥车辆,可通过五龙口南路北侧主线上跨立交、中原路北侧上跨立交进入西三环高架桥段通行。南三环开通后,由西向东方向上桥车辆,可通过原有京广路立交西侧主线上桥段、紫荆山南路东侧上桥匝道进入南三环高架桥段通行。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