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商家用长条"U"形锁致店内被盗 小贼"缩骨"钻门缝行窃

2015年05月15日06:42  来源:映象网-东方今报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高晨) 5月14日早上,店主安女士和平日一样,打开店门正常上班,发现店里抽屉大开,里边的一百余元现金不翼而飞。正当其着急之时,邻居店铺的店主都说自己店遭贼了。可自家的锁具明明好好的,窃贼是如何进入的?巡防队员通过现场模拟,安女士才恍然大悟,窃贼是使劲拉开门把,从缝隙中钻了进去。安女士说:“我原以为,自己上两道锁,加上店里有报警器,应该是安全的,没想到,会有那么大的隐患。”

  “街头门面房绝大部分都是用长条‘U’形锁锁门,身材瘦小的窃贼很容易钻进去,”巡防队员提醒说,应该用较短的“U”形锁,留下的缝隙不能超过15厘米,除要锁好门外,最重要的就是不要在店里存放现金和贵重物品。目前,警方已经介入调查此事。

文章关键词:窃贼;缩骨;安女士;巡防队员;ADF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窃贼公交车上与同伴行窃 女车长将其"吼退"

    3月5日下午,在郑州快速公交B17路车上,一名窃贼在同伴掩护下实施偷盗,这一幕正好被女公交车长刘紫瑜尽收眼底。

  • 巴黎窃贼鞭炮“袭击”地铁 仅为制造恐慌行窃

    巴黎窃贼为谋钱财已经无所不用其极。据法国M6电视台报道,一个由四女两男组成的扒窃团伙28日在巴黎地铁一号线上伺机作案。事件发生后,巴黎地铁一号线运营一度中断,安全部队也闻讯赶到事发现场。

  • 西安一小偷将保险箱包在被子里离开

    家住西安市南二环的苗先生家就遭受了严重损失,大白天里现金和金银首饰被窃贼席卷一空,总价值约15万元,为了瞒天过海,窃贼竟用失主家里粉红色的被子卷着保险箱,大摇大摆走出了小区。

  • 小偷将保险箱包被子里离开

    家住西安市南二环的苗先生家就遭受了严重损失,大白天里现金和金银首饰被窃贼席卷一空。

  • 西安一小偷将保险箱包在被子里离开

    家住西安市南二环的苗先生家就遭受了严重损失,大白天里现金和金银首饰被窃贼席卷一空,总价值约15万元,为了瞒天过海,窃贼竟用失主家里粉红色的被子卷着保险箱,大摇大摆走出了小区。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