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男子偷车撞见车主加速逃跑 民警与热心人齐抓贼

2015年05月28日07:33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5034

  “拦住他!拦住他!他是小偷!他是小偷!”昨天下午,郑州金水路与东明路交叉口传来求助声……

  昨天下午2点多,正在郑州金水路与东明路交叉口西南角执勤的郑州交巡警一大队民警吴方彪听到声音后,顺着声音望去,一辆骑得飞快的山地自行车从自己身边经过,后面有一个男青年边追边喊:“他偷了我的车!他偷了我的车!”

  山地车越骑越快,而男青年已经跑得气喘吁吁,看到这种情况,一名骑电动车途经此处的小伙子招呼丢车的男青年上自己的车,吴方彪也赶快发动自己的警用摩托车,大家一起朝山地车追去。

  当追到东明路与顺河路交叉口西约500米的位置时,山地车的速度慢了下来,电动车和警用摩托挡住了山地车的去路,山地车上的中年男子看到无路可走,扔下山地车想往路边的家属院里跑,被吴方彪一把拉住摁在地上。

  据失主田先生介绍,他是省中医三附院的医生,自己花2000多元买的山地车放在省中医学院院内,下午2点,他经过省中医学院南门时,看到一名中年男子骑着自己的山地车从省中医学院出来,他连忙上前问:“这是你的车吗?”中年男子既不回答也不停车,并加速离开。

  “要不是热心群众和民警和我一块追,我的车就丢了!”田先生说。

  目前,偷田先生山地车的中年男子已移交金水路派出所治安二中队处理。(记者 程时培)

文章关键词:偷车;车主 责编:王文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男子为取悦丈母娘欲偷车卖钱 被热心市民抓获

    为了取悦丈母娘,周某想偷车卖钱被发现,进而以暴力抗拒抓捕。2014年7月21日19时许,崔先生在朋友的小区看见一男子推着电动自行车,手里拿着扳子和改锥。根据刑法的规定,周某实施了盗窃行为,在抓捕的过程中,他以暴力抗拒抓捕,其行为已构成转化型抢劫罪。

  • 广东无驾照男子偷开公交车被抓 称走累了

    新快报记者彭程 通讯员交宣  前日下午5时许,一名男子冲入天河区汇彩路公交车站场,趁司机换班吃饭之际,径直将一辆公交车偷开上路。

  • 广东无驾照男子偷开公交车被抓 称走路走累了

    被问及此次偷车的原因时,他回答是因为“走路走累了”。

  • 少年偷车带女友兜风获刑8年 90后犯罪率近年猛增

    3月12日,经新密市检察院提起公诉,被告人薛鹏被法院依法以盗窃罪判处有期徒刑8年零6个月,并处罚金人民币5万元。2010年12月21日,小蒙的行为因构成强制猥亵罪,被法院以强制猥亵妇女罪判处有期徒刑两年,缓刑两年,并于2011年初,被押至新密市服刑。

  • 窃贼看黄历选日子偷车 碰警察当场被捕

    昨天,郑州市二里岗派出所民警抓获一名看黄历挑日子行窃的小偷。作案前,他吸取“教训”,特地翻看了黄历,觉得农历三月初三这天的日子不错,还举行拜祖大典,肯定是黄道吉日。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