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洛阳一汽车站10人被泼不明液体受伤

2016年05月29日08:19  来源:京华时报

5034

  京华时报讯(记者张恒)昨天上午,河南洛阳市关林汽车东站内,一女子将不明液体泼向多人,致10人受伤后送医。当地警方称,事发原因系嫌疑人张某与相邻店铺麻某在生意经营上发生争执。目前10名伤者被送医治疗,不明液体已送检。具体案情还在调查中。

  现场视频显示,事发时多人喊叫并跑进关林汽车东站一门内,其中一名中年男子和一名男孩上身赤裸,男孩边跑边哭。照片显示,事发地掉有多件被腐蚀的衣物,水泥地上亦有疑似被腐蚀的白色泡沫,10多位公安人员到现场勘查。

  目击者称,泼液体的女子和伤者一家人都在汽车车站内做生意,两家商铺紧挨。“受害者一方每天把电动车、摩托车停到嫌疑人摊位正前面,耽误生意做不成。”

  洛龙派出所工作人员称,事发后警方对此事立案调查。

  当地警方通报称,昨天上午9点50分,洛阳交运集团关林汽车东站内发生一女子用不明液体伤人事件。犯罪嫌疑人张某(女,39岁,在关林汽车东站内经营一副食品商店)到洛龙派出所投案。

  经初步调查,昨天上午9点多,嫌疑人张某与相邻商店店主麻某(女,52岁)因生意经营纠纷发生争执。张某拿出事先准备的不明液体泼向麻某、马某龙(男,28岁,系麻某儿子)、王某婷(女,29岁,系马某龙妻子)等人,致麻某一方6人及其他4名路人受伤。

  事发后,伤者被送医治疗,不明液体已送检,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文章关键词:多人被泼不明液体;液体;一汽;受伤;车站;关林 责编:王嘉懿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不明液体从天而降 不明液体粘丝袜被秒烧5cm

    现代快报记者赶到现场时,两名路人已前往派出所协助调查,溅落在地的液体也被冲扫干净。现代快报记者赶到现场时,两名路人已前往派出所协助调查,溅落在地的液体也被冲扫干净。老板说,只听头顶的雨篷发出一声巨响,接着就有气味刺鼻的液体下来。

  • 一岁幼童路边捡来不明液体 喝下后猝亡

    [导读]对于这瓶不明液体的来源,居民众说纷纭,有居民怀疑其是从小区楼上扔下来的,但警方尚未证实此说法。小区居民还透露,三岁小孩喝了一点之后感觉不对劲,就吐了出来没有再喝,目前无恙。

  • 一岁幼童路边捡来不明液体 喝下后猝亡

    [导读]对于这瓶不明液体的来源,居民众说纷纭,有居民怀疑其是从小区楼上扔下来的,但警方尚未证实此说法。小区居民还透露,三岁小孩喝了一点之后感觉不对劲,就吐了出来没有再喝,目前无恙。

  • 被拒安检的古怪物品

    不知道是这些游客有特殊的癖好还是什么习惯,他们带着这些东西上飞机

  • 男子向女性喷除垢除锈液体 因情感生不良情绪

    据福州市公安局官方微博“福州公安”消息,针对近期福州宝龙城市广场发生年轻女性腿部被喷射不明液体导致灼伤的案件,福州市公安机关高度重视,全力开展侦查工作,提取到作案嫌疑人证据后,于7月5日16时23分许向社会发布悬赏通告,全力开展追缉。

  • 俄罗斯舍列梅季耶沃机场禁止携带液体上飞机

    据俄罗斯媒体8日报道,俄罗斯首都莫斯科舍列梅季耶沃机场加强了随身行李的规定,禁止随身携带任何液体上飞机。根据俄罗斯运输部的命令,从2007年8月27日起俄罗斯各机场对手提行李携带液体进行限制。

  • 听说是液体快递不肯寄

    快递邮件能否安全及时送到客户手中?昨日,记者先后致电申通、圆通和顺丰三家快递公司在我市的网点,发现我市快递企业大多都能严查收件环节,要求快递人员在收件环节中做到开箱验货。

  • 关于特朗普的书
    十本书全面了解特朗普

    这么多年以来
    特朗普大概是中国人
    最早熟悉的美国总统候选人
    早在竞选美国总统之前很多年
    唐纳德·特朗普就已经是
    美国最有知名度的房地产商人
    多部畅销书作家
    脱口秀主持人
    以及演艺界明星
    中国出版界从上世纪九十年代
    就开始引进特朗普及关于他的书
    十本书走近特朗普的人生传奇
    《做生意的艺术》
    《东山再起——投资界的不死鸟》
    《跟亿万富翁学徒》
    《地产之王》
    《让你赚大钱》
    ……

  • 《民生大参考》-女子泼液体 警方已送检

    时长:03分13秒

  • 郑州多家快递公司验货禁运液体

    近日山东的“毒快递”事件,让快递安全再次成为关注焦点。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