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报考志愿遇难题 三种方式可咨询专家

2016年06月25日08:11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5034

  (记者史晓琪)6月24日,记者从省招办获悉,对于填报志愿中遇到的难题,考生和家长可以通过网络、电话与现场咨询三种方式,得到专家指导。

  网上咨询有两个渠道。我省今年网上咨询活动定在6月25日—29日,每天咨询时间为9:00—12:00、 15:00—18:00。为提高咨询效率,请大家先浏览网上咨询须知和各有关咨询单位公告区及精华区发布的重要信息。此外,考生还可通过教育部的“阳光高考”信息平台进行在线咨询。

  考生也可拨打热线电话13733880505咨询。电话咨询除正常通讯费用外,无额外收费。

  如果想面对面咨询,考生和家长可参加6月25日—26日在郑州举办的高招现场咨询活动。在我省本科一批、本科二批录取的院校在河南师范大学新联学院(郑州市郑东新区郑开大道50号,郑开大道与京港澳高速交会处东1000米路北),本科三批和专科批录取的院校在黄河科技学院南校区(郑州市紫荆山南路666号,南三环与紫荆山南路交叉口南1000米)参加现场咨询活动。咨询活动不收取高校、考生和家长任何费用。

文章关键词:三种方式咨询填志愿;填志愿;河南省招办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网上填报志愿系统6月25日开通

    2015年高考圆满结束,网上志愿填报系统于6月25日开通。这是记者昨日从市教育局获悉的。

  • 填志愿 瞄准就业选专业

    填志愿,选专业,对很多已满18岁的孩子来说,这是人生的第一个选择。

  • 填志愿 瞄准就业选专业

    填志愿,选专业,对很多已满18岁的孩子来说,这是人生的第一个选择。

  • 河南学子高考填志愿看重学校是否有空调

    郑州有一网友在调侃时说,“高考填志愿了,211、985都是浮云,有空调才是硬道理”。昨天,河南商报记者采访了包括河南大学、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河南工业大学、郑州大学等十多个高校,学生们均称宿舍里没有空调。

  • 汗泪是填志愿时脑子进的水

    对于这些“朗朗上口”的职业无奈,网友“@宁采臣AND吴倩”苦逼地表示:“当初以为旅游专业处处是大海,处处春暖花开。4年过去了,我终于理解老师那句话的真正意思了……  @阿神涂涂:工作小几年,都会觉得站在了人生十字路口。

  • 中国大学生的传统“专业悲剧”

    热门专业培养的就是您这样只求低头谋生不求仰望星空的手艺人。大学是个舞台,但专业却分配得很糟糕,在这儿你会发现,多数人选的都是自己不喜欢的专业。

  • 帮考生填志愿成生意 一次收费6800

    帮考生填志愿成生意 一次收费6800

  • 5月16日起河南高考生可网上模拟填志愿

    昨日,记者从河南省招生办公室获悉,为了确保今年普通高校招生网上填报志愿的顺利进行,定于5月16日和17日在全省进行普通高校招生网上填报志愿模拟演练。所有已报名参加2015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考试的考生应在规定时间内参加网上填报志愿模拟演练,否则视为自动放弃。

  • 高考填志愿酝酿“按专业不按校”

    上海高考综合改革还在深化,正酝酿不按学校填志愿、按专业填志愿。

  • 高考填志愿,如何来设计?

      这两天,除了巴西世界杯,估计没什么比高考更能拨动国人心弦的了。目前2014年高招工作已经转入网上填报和录取工作前的准备阶段。考生该如何做好横向、纵向比较,更加准确合理的填报志愿?在高招期间又有哪些招生陷阱是需要我们注意的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