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郑州绿城通要发行月票卡了 乘公交打5折

2016年07月29日06:50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5034

  河南商报讯(记者 王琦)河南商报记者昨日获悉,郑州城市一卡通有限责任公司计划于8月1日正式发行绿城通公交月票卡。

  据了解,绿城通公交月票卡公交月票钱包使用和充值规则,与原公交月票卡公交月票钱包一致,属于记名卡,办理时需缴纳10元押金,补卡需缴纳6元工本费。

  具体来说,绿城通公交月票卡含公交月票钱包和普通钱包两种。

  公交月票钱包:仅限持卡人本人在公交车上使用,享受公交5折优惠,若带人刷卡,自动扣除该卡普通钱包内的金额,享受公交8折优惠。

  普通钱包:使用功能和绿城通普通优惠卡相同,能够在一卡通公司拓展的所有应用领域使用。

  原公交月票卡30元押金卡可置换绿城通公交月票卡,扣除10元押金,剩余20元转入绿城通公交月票卡月票钱包或普通钱包。

  需要注意的是,原公交月票卡月票钱包余额需使用完毕后再进行置换。

  【办理时间和地点】

  办理时间:8月1日起

  办卡、充值地点:绿城通客服中心、银行代理网点。其他合作代理充值网点正在进行月票卡系统升级,开通时间另行通知。

  绿城通客服中心、银行代理网点详细地址请登录郑州城市一卡通有限责任公司官方网站(www.zzcsykt.com)查询。

  【6处置换地点】

  医学院:医学院立交桥北引桥下

  紫荆山:紫荆山立交桥东引桥下

  纬五路:纬五路49号(省人民医院101路电车终点)

  中原万达:郑州市中原路与华山路交叉口东南角中国移动营业厅内

  经三路:郑州市经三路与东风路交叉口向南50米路东中国移动营业厅内

  东大街:郑州市东大街59号(紫荆山路与东大街交叉口往西200米路北福华大厦中国移动营业厅内)

文章关键词:郑州绿城通要发行月票卡了;绿城通月票卡;公交月票;绿城通;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绿城通要发行月票卡了

    河南商报记者昨日获悉,郑州城市一卡通有限责任公司计划于8月1日正式发行绿城通公交月票卡。

  • 郑州公交卡暂无法换绿城通 市民办理新卡

    市民有需要可办新卡退老卡  记者昨日从一卡通公司获悉,由于绿城通系统和公交卡系统对接工作不顺利,原定于本月13日开始的公交卡置换绿城通业务无法正常办理。刘广乐称,市民如果现在有需要,可在办理绿城通之后,退掉老公交卡。

  • 郑州公交卡暂时无法换绿城通

    市民有需要可办新卡退老卡  记者昨日从一卡通公司获悉,由于绿城通系统和公交卡系统对接工作不顺利,原定于本月13日开始的公交卡置换绿城通业务无法正常办理。刘广乐称,市民如果现在有需要,可在办理绿城通之后,退掉老公交卡。

  • 郑州公交卡换绿城通

    随后,记者来到紫荆山立交桥下的公交卡办理点,这里是公交公司指定的6处可拿公交卡换取绿城通的网点之一。而百通卡属于销售卡,在办理换卡业务时,持卡人需缴纳30元押金,持卡人卡内余额可转移至换取的绿城通卡内。

  • 郑州B2路快速公交昨起试运营

    终于等来了,郑州B2快速公交昨日试运营,可与B1主线、支线免费换乘 “在高新区花费1元钱乘坐B2,直接到达农业路中州大道终点站,可免费换乘B25到郑州东站,或免费换乘B19直达郑东新区CBD会展中心。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