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等一夜没见到男友大学生要跳桥 公交桥下停车"接人"

2016年08月29日07:22  来源:郑州晚报

5034

  昨日下午2点多,联系不到男友,心灰意冷的女大学生要跳高架桥,被两位公交车长救下。

  据了解,女孩就读郑州某大学,开学就上大二,与大三同学相恋,男朋友家住东区,女孩只知道男孩家的大概位置,没有去过家里。昨天女孩刚在老家周口做完手术后,就跑到郑州找男朋友。无论打男朋友电话还是发短信,男朋友一概不接不回复。女孩就跑到男朋友给她说的小区,在小区附近等了一夜,还是没有接到男朋友的信息,万念俱灰之际,女孩选择轻生。恰巧被85路车长看到,两辆85路搭起生命桥,千钧一发时刻,车长李彦斌迅速跑上高架桥,用有力的臂膀成功挽救轻生女孩,联系女孩家人,把女孩送往高铁派出所。

  郑州晚报记者 张华 通讯员 李红 文/图

文章关键词:女孩;男朋友;接人;男友;85路 责编:谢瑜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电话亭女孩"父亲谢绝金钱资助:靠自己双手过日子

    嘉兴市中山东路,嘉兴中医院西边的一个电话亭,是12岁女孩晓华的“书房”:一把旧椅子当书桌,捡来的沙发坐垫当凳子,每晚借着昏暗的路灯看书写作业。几名来自嘉兴学院团委的大学生志愿者也愿意义务为晓华补习功课,目前暂定每周上三次课。

  • 公安部通报徐州12岁怀孕女孩案:为19岁越南公民

    2016年10月4日,在微博、微信朋友圈大量转发“徐州一名12岁女孩在医院做产检,疑似被拐卖”的信息引起社会各界和新闻媒体的高度关注。江苏省公安厅打拐办立即会同徐州市公安局成立专案组,全力开展调查工作。

  • 男子约多女孩吸毒被抓 外围女:明天定亲

    回溯到当晚7点,北京市公安局的缉毒民警驱车到东三环一处高档公寓,据前期抓获的一名违法人员交代,当晚将有人到这间公寓吸毒。接着,不到半个小时就来了六七名女孩,进门前还高高兴兴,见到民警后一脸沮丧,她们中有人被查出大麻阳性,有人被查出冰毒阳性。

  • 驻马店14岁花季少女走失近一周 音信全无

    走失的女孩叫谢明洁,女,2002年8月出生,河南省驻马店市人,现居住于河南省驻马店市河南天方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公租房。

  • 北京1岁女孩昨日被人抱走 嫌犯户籍是河南人

    27日16时,辛佳璐在北京市西城区红居街11号楼被一女子抱走,疑似被拐卖。嫌疑人信息:丁俊莉,女,户籍地河南省息县路口乡小何楼村西刘寨58,身份证号:41152819941010728,身高1米6左右。如有线索,请迅速与警方联系:010-83560000

  • 沈阳一女孩来例假没让座 遭老人掌掴(图)

    26日,沈阳地铁上的一段视频被很多人转发:一个女孩和一名老人发生争吵,女孩称遭老人掌掴,最终两人到派出所才互相谅解。”  事后接受采访时,视频中的女孩表示,自己早高峰上车后看到爱心专座是空着的,自己才坐下,因为来例假身体不舒服。

  • 山西女孩郑州路边求助 与家人吵架谎称“被绑架”

    10月23日,河南商报记者接到市民反映,称有一名女孩在路边求助。当日,经过热心市民和民警的救助,该女孩被送至长江路上的郑州市救助管理站妥善安置。25日上午,郑州市救助管理站张姓工作人员告诉河南商报记者,该女孩已被家人于10月24日晚10点左右接走。

  • 女孩被撞险截肢 农用车逃之夭夭

    虞城县交警大队事故科的郭警官告诉记者,事故发生后,交警和派出所民警先后调取了多处监控,都没有发现有价值的线索。因为这个家庭特别困难,目前交警部门已经为孩子申请了交通事故救助和医疗救助,争取减少这个家庭的经济压力

  • 最美背影女孩自曝正脸照 网友石化

    近日,一组卷发女孩的背影照片在社交媒体中流传开来。女孩的背影照很快走红,在4天内就获得了43万网友阅读量,大家在看完照片后也都对这名女孩的真容浮想翩翩。

  • 最美背影女孩正面

    近日,一组卷发女孩的背影照片在社交媒体中流传开来。照片中女孩留着长长的秀发,身着淡蓝色衣服,配合绿色的背景街道,画风相当的清新。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