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30多箱蜜蜂霸占人行道 闻着香气就往女人脸上趴

2016年08月30日07:14  来源:郑州晚报

5034

  本报讯 昨日上午,市民致电本报称,啟福大道与南水北调渠北200米处,啟福中华小区北门口的人行道上,有人摆放了30多箱蜜蜂,不仅占道,不时飞出的蜜蜂还侵扰行人。

  昨日上午11时许,记者现场看到,人行道上搭建了一顶帐篷,帐篷的门上写着:“出售花粉、蜂王浆、蜂蜜”。帐篷旁边的人行道上由西向东一字排开摆放了30多个蜂箱,蜂箱旁边还拴养一只黑狗。蜜蜂从各个蜂箱中进进出出,路人纷纷绕行。

  市民李先生介绍,这几十箱蜜蜂在此安营扎寨已半个多月,“养蜂人把蜂箱放在紧挨小区的人行道上,影响附近居民和过路群众。几乎每天早上都会发生女人脸上趴蜜蜂的事情,很多女的吓得尖叫。蜜蜂闻着女性脸上化妆的香气,就往上趴。”

  昨日,二七区行政执法局说这个地方介于中原区与二七区之间,放蜂人正好把蜂箱放在此处。“我们将会同中原区,确认这片归属哪个办事处管理,一起给蜂老板下整改通知,让他们定期搬离。”

  郑州晚报记者 徐富盈 文/图

文章关键词:蜜蜂;人行道;香气;女人;蜂箱 责编:谢瑜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荥阳一老人养上万蜜蜂 过世后蜜蜂无处可去

    最近,荥阳市的一位年轻人,面对成千上万的蜜蜂,束手无策,无奈给我们打来了求助电话。

  • 男子全裸提蜂房 面对上千只蜜蜂淡定自若

    美国密歇根州,一名胆大至极的男子拍摄了一段令人咋舌的视频,他先是脱光光,然后双手提着一蜂房的蜜蜂来遮羞。有上千只蜜蜂在他周围飞来飞去,Charles Wieand却一点也不害怕,哪怕这些小东西爬到他的大腿内侧。

  • 男子小区养蜂拒搬离曾伤人 6万只蜜蜂被毒死

    5月28日上午9点,成都金牛区河滨森邻小区,不少居民聚在停车场一角,观看一场“惨剧”:地上扔着6个破损的蜂箱,里面躺着厚厚一层死蜂,而周围数米远的地上,也是密密麻麻的蜜蜂尸体……  养蜂人王先生心疼惨了。

  • 台媒:蜂后被困车内 2万蜜蜂为救驾围攻汽车

    台媒称,豪沃思(Carol Howarth)是一名住在英国威尔斯的妇人,日前她驾车到哈佛威斯特(Haverfordwest)市中心购物,不料发现一群约2万只的蜜蜂紧紧贴在车尾,怎么赶都赶不走,引来路人围观拍照。

  • 台媒:蜂后被困车内 2万蜜蜂为救驾围攻汽车(图)

    台媒称,豪沃思(Carol Howarth)是一名住在英国威尔斯的妇人,日前她驾车到哈佛威斯特(Haverfordwest)市中心购物,不料发现一群约2万只的蜜蜂紧紧贴在车尾,怎么赶都赶不走,引来路人围观拍照。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