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郑州房屋交易办理取消预约 国庆节后“即来即办”

2016年09月23日07:09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5034

  (记者李林)9月22日记者获悉,郑州市住房保障和房地产管理局将取消房屋交易办理预约,国庆节假期后实现“即来即办”。

  据介绍,本周末即9月24日、25日,郑州西区、北区、东区办事大厅房屋交易与产权确认窗口全部开放为群众办理已预约的房屋交易与产权确认业务,凡已经预约的群众都可以在周末到相应的预约大厅办理相关业务;需提醒大家的是,办理房屋交易手续须到原预约大厅办理。另外,本周末便民服务车进社区活动正常进行,将进驻正商华钻小区现场为1300户业主办理面签手续。

  “通过这些措施,将大量消化已预约业务,保障节后实现‘即来即办’。”郑州市住房保障和房地产管理局相关负责人提醒,申请人在办理完相关业务后,郑州市房管局将在7日内予以发放《郑州市房屋交易和产权状况确认单》,请广大市民一定要及时领取,以免影响房屋的不动产登记进度。

文章关键词:郑州房屋交易办理取消预约;房屋交易;住房保障;不动产登记;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房屋交易办理又扎堆 市民通宵排队

    国庆期间,郑州不动产登记开启“便捷”模式,加班加点“疏淤”,部分问题土地也能办理“过渡期证件”。不过随着不动产登记问题的解决,两个多月来因之几乎停滞的房屋交易也在国庆节后扎堆办理。

  • 郑州房屋交易办理又扎堆 市民通宵排队等号

    国庆期间,郑州不动产登记开启“便捷”模式,加班加点“疏淤”,部分问题土地也能办理“过渡期证件”。不过随着不动产登记问题的解决,两个多月来因之几乎停滞的房屋交易也在国庆节后扎堆办理。

  • 郑州房屋交易办理又扎堆

    国庆期间,郑州不动产登记开启“便捷”模式,加班加点“疏淤”,部分问题土地也能办理“过渡期证件”。随着不动产登记问题的解决,两个多月来因之几乎停滞的房屋交易也在国庆节后扎堆办理。

  • 昆明单位亿元租楼办公:不属政府采购范围

    在被曝出未经招标豪掷亿元租办公楼租金远超楼价后,昆明市房屋交易产权管理处回应称租金是以合规性资金列支,不属于政府采购范围。2016年3月,昆明市住建局下属机构昆明市房屋交易产权管理处以1.25亿租金,租下昆明市级统建保障性住房泽惠园小区商业配套部分20年使用权,租金远远超过了售价。

  • 郑州房屋交易和产权管理仍在房管局办理

    昨日,市住房保障和房地产管理局对外发布通告,明确表示,自8月20日起,该局将继续办理房屋交易和产权管理业务,停止办理各类房屋登记业务,原办事大厅和办事窗口设置不变,公众可到相应办事窗口办理。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