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郑州办理房产抵押多4个网点 每天预约叫号760个

2016年09月24日09:01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5034

  制图张翔宇

  23日,河南商报记者从郑州市房地产抵押管理办公室(简称“抵押办”)获悉,从8月份至今,抵押办在原有6个金融机构办公网点的基础上,又增加了4个。

  抵押办提醒广大市民,还清房贷的,在以上10个金融机构办理完相关手续后,同时可以办理房屋抵押注销手续。

  抵押办有关负责人称,不仅如此,抵押办还采取了增加业务办理窗口和增加预约号量等措施。

  据河南商报记者了解,目前在二楼办事大厅郑州银行网点增加两个抵押业务窗口,预计10月份将在西区房管局办事大厅增加抵押业务窗口。

  另外,抵押办还加大了办事大厅的业务办理量,每天在固定预约叫号600个的基础上,再增加160个号。

  措施实施以来,抵押办理预约时间从原来12个工作日缩短至5个工作日。目前,抵押预约至9月29日,注销预约至9月30日。同时,今天(周六),抵押办取消休息,继续加快速度办理业务。(记者 邓飞)

文章关键词:房产抵押;办理业务;办事大厅;房管局;房贷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今日起在郑州办理房产抵押可预约排号

    记者昨日从郑州市房地产抵押管理办公室了解到,为方便市民及时办理各类房产抵押、注销登记业务,杜绝倒号、卖号现象,避免整夜排队现象,本月26日起开展预约排号服务。

  • 在郑州办房产抵押等业务 5月26日起可预约排号

    据了解,市民在办理抵押登记预约或抵押注销登记预约时,需办理抵押登记业务的抵押人或办理抵押注销登记业务的抵押人持相关申请材料原件申请预约。持预约单换取正式受理单时抵押人一方可申请办理,但正式受理时抵押当事人双方必须到场,否则视为放弃本次办理。

  • 郑州办房产抵押26日起可预约

    办房产抵押怎么才能提高效率,少排队?

  • 市房管新规:朋友间抵押房产借钱可不评估房产

    现在,如果张三李四相互信任,这套房子就不需要评估了,双方只要同意,到房管局直接就能办理房产抵押了。据市房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以前的老办法规定需要评估公司的评估证明,否则不能办理房产抵押。

  • 儿用父亲房产抵贷款坑了老子 老子告了儿子

    儿子为了房产抵押贷款,让父亲把名下的房产假意过户给他,可是却在贷完款还完钱后,儿子却把房产占为己有,老父无奈将儿子告上法庭。昨天,卧龙区法院一审判决双方签订的房屋买卖合同无效,责令儿子将房产还给父亲。

  • 房产抵押手续难办 市房管中心采取措施应对

    9月10日、11日是双休日,记者在市房管中心房产交易大厅看到,这里的工作人员坚守岗位,一丝不苟地为前来办理房产抵押手续的开发商办理手续。利用双休日加快办理房产抵押手续积压件,这仅是该中心为解决房产抵押手续办理难而采取的措施之一。

  • 在郑州办理房产抵押 26日起可预约排号

    据了解,市民在办理抵押登记预约或抵押注销登记预约时,需办理抵押登记业务的抵押人或办理抵押注销登记业务的抵押人持相关申请材料原件申请预约。持预约单换取正式受理单时抵押人一方可申请办理,但正式受理时抵押当事人双方必须到场,否则视为放弃本次办理。

  • 郑州个人办房产抵押 可电话预约上门服务

    据悉,新房房产证办理业务受理范围包括两类:一是郑州市区范围内(郑州高新区、经开区除外)个人办理房产证;二是开发企业大宗办理房产证,目前仅受理中原区范围。张建英提醒,民间的私人借贷如果是以房产抵押,建议办理抵押登记,避免后续风险,保障当事人双方的权益。

  • 郑州房产抵押登记出现排长队现象

    昨日,记者从郑州市住房保障和房地产管理局获悉,近期办理商品房抵押贷款人数增多,房管局办事大厅出现办理房地产抵押登记排长队现象。为此,房管部门发布温馨提示,提醒市民避开上午办理高峰。2.申请办理抵押登记,须由本人到场办理,到达办事大厅时,请带齐本人身份证和抵押资料,取号、等候叫号受理。

  • 女子抵押房产照顾瘫痪前夫 过劳变老太

    这女的真傻,为了照顾瘫痪的前夫,41岁的年纪却像个老太太……

  • 生二胎如何实现大房梦? 房产作抵押OR卖小换大

    想生二胎,家里原本的房小,怎么把手中的每一分钱用到极致?

  • 朋友间抵押房产借钱 没必要评估房产了

    今年1月1日起,《郑州市房地产抵押管理办法》正式施行。回复“节目单”,查看河南经济广播财富调频节目单。回复“郭蕊”,查看《1032房产报道》节目主持人郭蕊照片。回复“公租房”,查看2014年郑州市预计交付公租房项目及申请办法。

  • 郑州市房地产抵押将实行登记制六类不能抵押

    郑州市房地产抵押办公室负责人耿沛说,我市房地产抵押实行登记制,抵押详细信息载于房屋登记簿,涉及抵押数额、债务时间、债务人姓名等,利害关系人可向房管部门进行查询,这样可避免房屋一房二卖的发生。

  • 典当行悄悄变迁房产成典当新宠

    高高的柜台后面,只露出典当先生一张严肃的脸孔,总是喜欢趁火打劫……这是很多人从影视作品中获得的对典当行业的印象。朝天宫附近一家典当行工作人员朱先生介绍,传统的典当行到上世纪30年代基本绝迹,上世纪80年代,在一系列政策的支持下,典当行业开始复苏。

  • 房子抵押要爬"三座山" 不动产抵押业务"压"在哪儿?

    9月1日和2日,东方今报记者先后采访了焦作市房管局局长林新平和该局的业务负责人、焦作市不动产登记局副局长李铁柱和不动产登记中心相关负责人。记者调查期间,焦作不动产登记中心正打算组织部分工作人员提供上门服务。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