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漯河女子网上搜索淘宝网电话掉陷阱 被骗近两万元

2016年10月24日17:15  来源:大河客户端

5034

  “真不该轻信网上的电话,不然我这两万元也不会被骗。”近日,漯河市民李女士在通过支付宝转账时,因额度不够,在网上搜索“怎么提高转账额度”的时候,轻信了一个浙江杭州的电话号码,导致自己被骗近两万元。

  “我在支付宝上有一笔钱,最近需要用钱,就想把这笔钱转存到银行卡中,但支付宝有限制,每天只能转存2万元。”李女士告诉记者,10月21日上午,她为了提高自己支付宝账户的转账额度,就上网去搜索相关信息。“当我输入淘宝网电话的时候,搜索出来一个电话号码0571—65117335,这是一个浙江杭州的座机电话。”李女士告诉记者,想着淘宝网的总部就在杭州,就放心拨打了这个电话,打通后,就把自己的想法告诉了对方,对方说可以,但需要把钱转到其他账户上操作,并给了一个操作步骤。

  按照这个步骤,李女士把她支付宝中的钱分次转入到对方的支付宝账户中,在操作几次后,李女士再次操作时支付宝系统提示操作没有成功,因为已经超出了当日最高限额2万元,但李女士已经向对方转账成功18539元。“看到这个提示,我猛然醒悟过来,感觉上当了。”李女士说,自己并不认识对方,却向他转钱,这肯定有问题,就赶紧查找转账的消息,发现对方的支付宝也只是个人用户。

  发现不对的李女士赶紧通过淘宝网寻找到淘宝客服电话,通过客服工作人员查找了对方的交易情况,李女士打给对方的18000多元钱已经被存入一个叫苏定来的银行卡中,然后又迅速转入另外一个叫做季玉红的银行卡中,最终这笔钱被分批取出。

  发现上当受骗后,李女士立即报警。“当时我有点犯迷糊,导致被对方骗。骗子无处不在,经常网络购物的市民一定要擦亮双眼,在网络交易时注意防骗。”李女士说。

文章关键词:支付宝;淘宝网;李女士;女子;搜索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支付宝推出AR实景红包 线下商家热情高

    距鸡年春节还有一个月,手机“红包大战”的号角已然吹响。昨天,支付宝宣布推出AR实景红包,将“红包大战”的战场从线上延伸到线下。用户可以在年会、同学聚会等各种场景下使用。

  • 中国器官捐献登记新增支付宝渠道 有望推动公民捐献意愿表达

    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友谊医院肝移植中心主治医师曲伟凌晨时分抵达北京首都国际机场(12月16日摄)。12月22日,国家卫计委下属的中国器官移植发展基金会在支付宝医疗服务平台上线了“器官捐赠登记”功能。

  • 焦作市首批公用充电桩投用 支付宝也能付费

    日前,在多氟多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南门记者看到,路旁一字排开的几个崭新充电桩已经安装完成,正式投入试运行,结束了焦作市无公共充电桩的历史。此次多氟多公司积极响应政府号召,破解充电桩建设僵局,自筹资金数十万元建设了首批公用充电桩。

  • 郑州火车站东售票厅施工改造 尽量到西广场买票

    春运临近,结合1月5日铁路列车运行图调整情况,郑州火车站变化可不小,首次加开至贵阳的高铁;新增到南阳的特快列车,全程3小时59分。

  • 驻马店火车站增加车票支付方式 可用支付宝付款

    当天上午9时许,记者来到驻马店火车站,看到自动售票机上贴着蓝色的“支付宝”标志,上面写着“本机器支持支付宝扫码”等内容,而售票窗口上也贴着蓝色的“支付宝”标志。这种新的付款方式既符合大众的支付习惯,也节省了找钱和刷卡的时间,缩短了旅客排队的时间。

  • 男子被天价运费惊呆 235元洗衣机运费竟要999元

    “幸亏我银行卡余额不足,要不然就麻烦了。”12月12日,浚县的王先生告诉记者,他在淘宝网上相中了一款洗衣机,付款失败后才发现,价值235元的洗衣机,运费竟然要999元。

  • 男子网上买235元洗衣机 付款失败发现运费999元

    “幸亏我银行卡余额不足,要不然就麻烦了。”12月12日,浚县的王先生告诉记者,他在淘宝网上相中了一款洗衣机,付款失败后才发现,价值235元的洗衣机,运费竟然要999元。

  • 顺河法院“支付宝”里寻踪迹 多名“老赖”现形

    11月28日,开封市顺河回族区人民法院在强化限制传统高消费措施的同时,封堵“老赖”网上消费缺口,一举冻结30余名失信被执行人支付宝帐户,进一步挤压失信被执行人活动空间,并通过查询“老赖”网上消费记录

  • 警惕!栾川男子惊现支付宝现金被盗 真相曝光

    前一段时间,洛阳栾川的沈先生在购物使用支付宝转账时,发现余额不足,核实以后发现和支付宝绑定在一块的几万元现金不翼而飞,吓得他赶紧报警

  • 你的银行账户发生重大变化 看了这10条才有数

    是否开立Ⅱ、Ⅲ类账户,还是自愿原则,但采纳这些建议,可以让你更好地保护资金安全。有两种方案,一是将Ⅰ类账户降级为Ⅱ、Ⅲ类账户,然后重新开立一张Ⅰ类账户;二是将Ⅰ类账户解绑,重新使用Ⅱ、Ⅲ类账户绑定微信、支付宝。

  • 支付宝社交圈应做好准备再出发

    对于支付宝社交圈而言,虽然是新上线社交产品,虽然处于测试阶段,但这一切都不是为不良信息传播创造条件、为恶俗炒作乃至违法违规行为提供方便的理由的和借口。

  • 12月起银行账户实行分类管理 同一银行只能办一张借记卡

    央行关于个人银行账户实行分类管理的新政将于12月1日正式实施。银行会引导撤销或归并账户  银行会对存款人账户进行摸排清理,并要求存款人作出说明,核实其开户的合理性。

  • 支付宝上线大尺度照片引质疑 回应:删除违规内容

    近日,支付宝新上线校园日记和白领日记的社交圈子功能,部分用户上传大尺度照片,网友认为照片或涉嫌低俗,质疑支付宝有炒作之嫌。截至昨晚10时,支付宝页面显示,已有670万人看过校园日记圈子,587万人看到白领日记圈子,且浏览人数在迅速增长。

  • 支付宝上线大尺度照片引质疑

    近日,支付宝新上线校园日记和白领日记的社交圈子功能,部分用户上传大尺度照片,网友认为照片或涉嫌低俗,质疑支付宝有炒作之嫌。

  • 女子网上谈个男朋友 见面后支付宝被盗五

    家住汤阴县白营镇的女子张某在家中网购时发现,自己银行卡中的5000多元存款消失不见。11月14日,接到报案的汤阴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民警对张某的支付宝交易记录进行了逐一调查,发现段某有重大作案嫌疑。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