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新乡3岁男孩光屁股跑街上 寒风中瑟瑟发抖

2016年10月24日17:43  来源:平原晚报

5034

  本报讯 (记者 张延) 10月22日下午,获嘉县一名三岁左右的小男孩午睡后犯迷糊,光着小屁屁跑到街上,之后迷路。幸遇好心女子帮其找到家人。

  当日下午2时许,家住获嘉景园小区的蒙蒙女士出门上班的时候,在小区东门发现一个光着下半身的小男孩,在寒冷的风中冻得瑟瑟发抖。

  见孩子这么小,担心冻出毛病,蒙蒙赶快询问小男孩家是哪的,父母的电话知不知道,结果小男孩什么也说不清楚。蒙蒙和其他好心人赶快找来裤子,给孩子穿上保暖。然后,把孩子送到小区的门岗,等家长前来认领。

  随后,蒙蒙把迷路男孩的照片发到了朋友圈,发动大家一起寻找其家人。“大约过了半个小时,小男孩的家长就找到了!”蒙蒙说,男孩的母亲告诉她,她家有午休的习惯。中午吃过饭后,孩子和家人一起午休,大人睡醒后发现孩子不见了,于是赶快出来寻找。

  “可能孩子睡迷糊了,自己跑出来了。”孩子的母亲心有余悸地说。几名好心人叮嘱孩子的母亲,午睡的时候一定把门锁好,一定要看好孩子!

文章关键词:小男孩;小屁股;小屁屁;孩子;家长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