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新乡一出租车公司被要求停业整顿 因为这个原因

2016年10月24日17:44  来源:平原晚报

5034

  本报讯 (记者 翟京元) 自10月23日开始,我市乾坤出租车公司因公司所属出租车违规、违法营运,被要求停业整顿,时间为3天。

  当日,我市一出租车司机致电本报,称接到公司通知,因为公司被要求停业整顿,公司的所有出租车此后3天都不能上街营运。

  随后,记者致电新乡市乾坤出租车,并确认了该消息。该出租车公司一工作人员说,停业整顿的通知是市运管局及执法处联合下发的,他们公司所属的270辆出租车均要执行,建议出租车车主及司机不要私自营运。他还提到,出租车行业是新乡的一个窗口,个别司机的违规、违法营运会影响整个行业的形象,此举也是对全市所有出租车从业者起到警示和教育作用。

  记者了解到,此前10月11日,我市运管局组织召开了出租汽车行业整顿及“创文”工作推进会议,市出租汽车行业协会、电调中心和市区9家出租汽车公司主要负责人及出租汽车驾驶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高铁站等重点地段的出租车经营乱象,严重影响新乡整体形象,执法部门要持续加大打击非法营运和违规经营的执法力度。“创文”期间,各出租汽车公司要正视问题,加强整改,并做到诚信经营管理,在加强行业好人好事宣传、弘扬行业正能量和新形象的同时,也要建立“驾驶员黑名单”制度,并在媒体予以曝光,连续三次被曝光的要予以停业整顿。

文章关键词:停业整顿;创文;出租车公司;出租车行业;我市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莫斯科4家麦当劳餐厅因卫生不达标被停业整顿

    俄罗斯消费者权益保护部门20日以卫生不达标为由,对莫斯科市4家麦当劳餐厅发出停业整顿通知,其中包括麦当劳在俄罗斯开设的第一家餐厅。

  • 东莞"臭脚米粉"照片拍于春节前 涉事企业已停业

    近日,东莞一米粉厂被曝车间工人赤脚踩着米粉,甚至在米粉堆上睡觉。记者从道滘米粉协会了解到,道滘镇共有米粉厂15家,米粉的日产量达800吨-1200吨,销售量在珠三角地区占比较高。

  • 焦作3家驾校被责令停业整顿 乱收费教练被开除

    “哪家驾校再乱收费,就会丢饭碗。下一步将建立驾驶人培训行业黑名单制度,谁敢乱收费、收受贿赂,就把谁清除出驾驶员培训行业!”12月3日,在焦作市驾校校长会议上,焦作市公安交警支队车管所所长杨道华的话掷地有声。

  • 豫籍客车安徽侧翻 涉事企业停业整顿

    昨日省交警总队通报称,已责令新中州(河南)运输集团停业整顿,并展开责任倒查。在公安部的要求下,省安监局、省交通厅运管局、省公安厅交警总队昨日集体约谈了新中州(河南)运输集团领导。

  • 郑州京广路鞋城起火停业整顿 疑与电路老化有关

    昨日下午1时许,大河报记者在位于航海路的鞋城南门看到,6辆消防车停在路边,大批消防队员正在紧张抢险。目前,由6家经营单位组成的京广路鞋城已被停业整顿,进行为期两天的消防隐患排查,待消防验收合格后才可营业。

  • 北京:涉嫌“口水肉”事件烤肉店被停业整顿

    根据媒体报道的案件线索,北京食药监局28日对涉嫌“口水肉”事件的昌平汉丽轩烤肉超市进行了检查,并开出全市首张餐饮企业违法行为公示书,责令其停业整顿。经查,这家位于昌平区永安路的汉丽轩烤肉超市登记注册的名称为北京梁氏餐饮有限公司,汉丽轩为其加盟品牌。

  • 东莞“臭脚米粉”事件续:涉事企业已停业整顿

    从麦当劳牛肉饼掉地上直接捡起使用到光脚踩米粉,引起公众反感的是吃得干不干净的卫生问题。记者从道滘米粉协会了解到,道滘镇共有米粉厂15家,米粉的日产量达800吨-1200吨,销售量在珠三角地区占比较高。

  • 河南一旅游公司停业整顿 不到1年造成15人死亡

    昨日,记者从省公安厅获悉,2013年4月以来,在不到一年的时间里,新中州(河南)运输集团有限公司郑州汽车旅游分公司所属大型客车,接连发生4起较大以上道路交通事故,共造成15人死亡、15人重伤、99人受伤,给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造成巨大损失。

  • 河南一旅游公司停业整顿 不到一年造成15人死亡

     昨日,记者从省公安厅获悉,2013年4月以来,在不到一年的时间里,新中州(河南)运输集团有限公司郑州汽车旅游分公司所属大型客车,接连发生4起较大以上道路交通事故,共造成15人死亡、15人重伤、99人受伤,给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造成巨大损失,也暴露出新中州(河南)运输集团有限公司郑州汽车旅游分公司安全管理制度不落实的问题非常严重。

  • 商丘市委政法委领导对梁园区网吧市场进行暗访

    为规范全区网络使用行为,净化网吧运营环境,从今年8月底,梁园区文化旅游局会同区综治、公安、工商等部门开展联合检查行动,把主要精力投入到网吧市场整顿工作中。据了解,目前全区有15家网吧存在违法经营行为,已被勒令停业整顿。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