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河南90后姐弟西安做大饼:踏实做好每一张饼

2016年10月24日18:07  来源:西部网

5034

    10月24日,西安西影路王家村一脸稚气的90后姐弟在大饼店里忙碌着,20岁的弟弟马志杰擀面烙大饼,23岁的姐姐马瑞卖饼招呼顾客。

文章关键词:90后;姐弟;大饼;八年;河南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90后小伙被骗5千元 警察破案追回反被以为是骗子

    据广铁警方16日通报介绍,今年6月22日,惠州火车站派出所接到刘磊报案,称他被老乡王某成以转账到信用卡返还高额好处费为由骗走5000元。追回这笔钱后,办案民警立即打电话通知刘磊来领钱。

  • 90后十大影响力人物:河南妞朱婷居榜首

    2、王俊凯:1999年出生,重庆人,TFBOYS少年偶像组合队长,今年参演的电视剧《青云志》古装角色广受好评,2016猴年春晚表演《幸福成长》。5、傅园慧:1996年出生,浙江杭州人,中国游泳运动员,在里约奥运凭借真实表达和表情包走红晋身“2016年第一网红”。

  • 00后并非“轻松一代” 超7成作业超标5成睡眠不足

    24日,华西都市报03版以《“00后”比“90后”更有钱,更习惯网络化生存》为题,用数据刻画了“00后”小任性、有钱花、爱上网的一面,今日,我们来聚焦“00后”的另一面。

  • 90后美女护士手术笔记走红 字迹工整解剖图手绘

    王婷告诉记者,她第一次参加手术的时候,心里很紧张,因为不熟悉手术的流程,不能很好地配合主刀医生,只能当“店小二”。”  

  • 养老院来了群90后女孩 陪老人进行康复(图)

    在街坊的印象中,养老院是50岁、60岁大妈照顾70岁、80岁甚至90岁老人的地方。广州市高级技工学校现代服务产业系主任罗琳说,养老专业的学生不仅要提供专业的护理服务,还要满足老人精神层面的需求。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