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十大“河南当代最美建筑”名单出炉 有你家乡么?

2016年10月25日15:00  来源:映象网-猛犸新闻

5034

  随着我国城市化进程的加快,中国出现了前所未有的建设高潮。但是这期间也出现了一些贪大、追高,媚洋、求怪,不顾国情、违反科学结构原理的“奇葩”建筑。对这类“奇葩”建筑很多人表示:“无力吐槽”,那么什么才是老百姓心中的“河南当代最美建筑”呢?

文章关键词:十大河南当代最美建筑;名单出炉;建筑;河南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妈妈咪呀》16强名单出炉 节目组揭秘选人全过程

    ”  当然,入围的这16位妈妈中,也有观察员十分偏爱的,张劲透露,张柏芝钟爱“90后打星”舒杨兰:“舒杨兰是张柏芝第一个就选中的妈妈。”  90后辣妈李乔丹也是张柏芝“钦点”的妈妈,但李乔丹的入围也是一波三折,只因她遇到了强大对手——嫩模陈静仪。

  • 2016维密大秀名单出炉 中国四位超模将登台

    2016年维多利亚的秘密内衣秀将于巴黎当地时间11月30日举行,今年将有超过53位模特参与这场大秀,其中包括刘雯、何穗、奚梦瑶、雎晓雯4位中国模特。

  • 一份外迁名单牵着多少商户的心 "入围"市场有话说

    锦荣商贸城负责人称:“他们(银基广场、世贸购物中心、光彩市场)是升级,我们是改造,有很大的不同,但都不是拆迁。锦荣轻纺城去年刚刚承接了不少纺织大世界的商户,而位于锦荣轻纺城内的河南网商园,走的是电商之路,并非传统意义的批发市场模式。

  • 温哥华50名最具影响力人物名单出炉 7华裔上榜

    温哥华50名最具影响力人士中,7位为华裔,包括第10位的温市警察局长朱小荪(Jim Chu)、第28位的新时代传媒集团创办人及主席冯永发和第33位的著名建筑师郑景明。企业家、前卑诗大学校监李亮汉居第34位,而协平世博主席及行政总裁许知仁居35位。

  • 2013郑州城中村改造名单出炉 房租将新一轮上涨

    1月21日,河南省发改委主任张维宁以书面形式向省十二届人大一次会议作了《关于河南省201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3年计划(草案)》的报告,公布了河南省2013年一系列重大建设项目。

  • 1032看片会《万物生长》观影名单出炉啦!

    今晚观看影片  根据冯唐同名小说《万物生长》改编,由李玉导演,韩庚、范冰冰领衔主演的《万物生长》。影片介绍  电影《万物生长》讲述韩庚饰演的秋水是医科大学的学生,与厚朴、黄芪、辛夷是死党。

  • 中级庄新名单出炉:267家酒庄入选

    上周五(9月19日),法国梅多克中级酒庄联盟(Alliance des Crus Bourgeois du Medoc)宣布,共有267家波尔多酒庄入选今年评选的2012年中级酒庄名单,入选数量达历史最高。爱怜酒庄(Chateau Amour)是今年的中级酒庄新成员,其庄主表示,入选中级庄既是对酒庄葡萄酒品质的肯定,也能帮助我们更好地面向葡萄酒市场。

  • 安倍二次上台首次改组内阁 18名新阁僚名单出炉

    据日本放送协会(NHK)报道,日本首相安倍晋三3日进行了自民党高层人事调整和内阁改组。安倍将先与公明党党首山口那津男进行执政党党首会谈,之后成立内阁改组总部。副大臣和政务官的人事安排预计将于4日进行。

  • 1032看片会《驯龙高手2》免费观影名单出炉

    【观影时间】2014年08月14日(周四)晚  【观影地点】金水区农业路与中州大道交叉口,正大世纪广场3层,郑州保利影城。他俩发现自己已卷入一场战争的中心地带,必须率领族人捍卫这片土地的平静。

  • 全国一级标准化煤矿名单出炉我省81处煤矿登榜

    6月30日,记者从省工信厅获悉,国家安监总局、国家煤矿安监局日前联合公布了2013年度全国一级安全质量标准化煤矿名单,我省的河南能源化工集团义煤公司新安煤矿等81处煤矿名列其中,占全国一级标准化煤矿总数的12%,居全国第4位。

  • 奥斯卡颁奖人全名单现卷福 朱莉皮特携手

    2月24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第86届奥斯卡颁奖典礼颁奖嘉宾名单出炉,皮特、朱莉夫妇将携手出席,凯文-史派西、金-凯瑞、威尔-史密斯等大腕自然少不了,当红明星则有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詹妮弗-劳伦斯、克里斯-海姆斯沃斯和艾玛-沃特森等。

  • 《一步之遥》免费观影名单出炉

    《一步之遥》,英文名字是Gone With The Bullets,如果直译一下,换句话说这部片子还有另外一个名字,可以叫做《随子弹去》。姜文的导演功底相信大家有目共睹了,这部片子,姜文导演,编剧加主演,算是过足了瘾,另外还有葛优,舒淇,周韵,王志文,文章。

  • 1032看片会《我的早更女友》免费观影名单出炉

    小编请大家看个电影也算是过节了,不用谢我,到场的时候有人给我带包辣条也就算是莫大的欣慰了。

  • 沪港通整装待发 内地试点券商名单出炉

    据悉,最早一批递交申请材料的证券公司昨日已拿到上交所下发“开通港股通业务交易权限”的通知。通知称,上交所根据《沪港通业务试点办法》等相关规定,审核券商开通A股交易单元的港股通业务交易权限。

  • 1032看片会《触不可及》免费观影名单出炉啦

    【本期观影名单】杨丽娟,赵光华,杨杨,任冬利,古西西。观影热线:(0371)69528111  【影片介绍】《触不可及》,是2014年赵宝刚执导的电影,孙红雷、桂纶镁、方中信、徐静蕾、黄磊主演。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