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巴东矿难被困11名矿工全部遇难 7人来自河南新安县

2016年12月08日08:52  来源:大河客户端

5034
  今日(12月8日)凌晨,记者从巴东县宣传部获悉,截至12月7日23时18分,巴东辛家煤矿瓦突事故救援专班发现最后2具被困矿工遇难遗体,现已确认事故现场11名被困矿工全部遇难。名单显示,7名遇难矿工来自洛阳新安县。

  宣传部通报称,目前已核实确认了11名遇难人员身份信息,其中7人为河南籍,2人为山东籍,1人为陕西籍,1人为四川籍。该事故善后处置工作正在进行,事故原因在调查之中。巴东对全县所有煤矿全部停产整顿。

  新京报此前曾报道,12月5日19时15分,巴东县茶店子镇辛家煤矿+617工作面发生煤与瓦斯突出事故,11人被困。

  巴东县辛家煤矿煤与瓦斯突出事故遇难者名单: 

  田伟峰:河南省新安县;

  赵保庄:河南省新安县;

  田占仓:河南省新安县;

  王二闷:河南省新安县;

  田卫星:河南省新安县;

  侯五星:河南省新安县;

  赵开利:山东省肥城市;

  谢显存:陕西省镇安县;

  刘庆平:山东省济南市;

  高红卫:河南省新安县;

文章关键词:巴东矿难;新安县;遇难旷工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安县居民楼整体倾斜承重墙断裂 系当地房管局开发建设

    今天下午,都市频道记者赶到新安县田墅花苑小区,看到小区的三号楼前已经拉起了警戒线,并且设置了紧急疏散区。在鉴定结果出来之前,为了保证居民安全,新安县政府已经要求居民们全部撤离小区,并且给予每人每月150元的补贴。

  • 新安县一铝矿只开采不复耕 矿渣污染环境

    近日,记者接到新安县北冶镇裴岭村东陈庄组群众反映,称位于该村的一铝矿石采矿点只开采不回填复耕,到处是大沟深沟,破坏生态严重,并且存在大型露天堆场及渣土物料,未采取任何环保措施,污染环境。

  • 新安县怒斥办事群众副镇长承认自己做法不妥

    昨日,一段有关新安县铁门镇副镇长司小国酒后怒斥办事群众并撕毁记者证件的视频在网上及微信朋友圈里被疯传。随后,此事被央广网、京华时报、凤凰网等多家媒体的官方微博转载。昨日,当事副镇长司小国接受大河报记者独家采访,称当日他没有喝酒,至于撕毁记者证件是因为心情烦躁,做法确实不妥。据了解,司小国撕毁记者的证件已非首次,目前新安县纪委已介入调查。

  • 新安县一农民被冒名贷款

    近日,新安县北冶乡甘泉村农民武乐向记者反映,称其在新安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遭遇冒名贷款且被记入银行征信不良记录名单达7年,仅他们甘泉村一个村就有3例。

  • 新安县电子商务考察团赴陕西武功考察侧记

    今年4月,新安县被确定为全国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为迅速启动电商市场,尽快形成销售网络,早日受惠全县人民。5月7日至8日,新安县县委副书记、县长郅书安率商务局、财政局、供销社等相关部门负责人赴西部地区电子商务发展较好的武功县考察学习。考察学习不但是开阔眼界,增长知识的过程,更是一次解放思想,谋求发展的过程。

  • 新安县第三届餐饮文化节开幕

    近日,新安县第三届餐饮文化节开幕。市商务局副局长王洛红、庞国群,县领导郅书安、郭轩子、龚予元、王秋霞、邵乐毅、韩丽莉等出席。

  • 新安县举办机动车驾驶教练员技能比武大赛

    近日,新安县首届机动车驾驶教练员技能比武大赛在该县中通驾校举办。比赛由县总工会主办,交通局运管所承办。来自中通、新通、荣华、隆兴、警运五个驾校的40名教练员参加比赛。

  • 新安县将举办2015“樱桃”音乐节

    近日,记者在新安前召开的旅游工作会议上获悉,为扩大新安旅游文化品牌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持续宣传“洛阳西线游—磁五仓公路乡村游”旅游品牌,新安县决定,5月1日至3日在五头镇林山溪谷举办新安“樱桃”音乐节。

  • 新安县供电公司:电能替代助力节能减排

    “还是电锅炉好,不污染,供热快,供电所的服务更没啥说,用电有啥问题,随叫随到。”4月14日,新安县蓝翔宾馆新装的电锅炉投入使用,这是新安县供电公司推行电能替代工作后第二家客户。

  • 新安县组织开展排水系统综合整治工作

    为加快新安县省级生态县创建,改善城乡生态环境。2015年新安县对沿河、沿路、沿景区排水进行综合整治,共计安排4个方面44项整治任务。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