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安阳一小伙生财有“道” 专偷庙内的功德箱

2016年12月08日11:28  来源:安阳网-安阳晚报

5034

  一男子生财有道,盯住农村庙宇疏于看管的漏洞,对庙内功德箱进行盗窃,屡屡得手。12月4日,当这名男子再次作案时,被群众发现,民警迅速出击,当场将其抓获。

  10月底,汤阴县公安局菜园派出所多次接到该镇群众反映村中庙内的功德箱被盗,该案涉案价值虽不大但在群众中产生了恶劣影响。接报后,菜园派出所迅速对辖区可疑人员进行认真仔细分析,发现紧邻该镇的古贤镇王某有重大作案嫌疑。12月4日凌晨,18岁的王某再次到菜园镇南街村财神庙内行窃时被群众发现,民警当场将其抓获归案。

  经调查, 2013年以来,王某多次在菜园镇辖区作案,由于其年龄未达法律追责标准,屡次逃脱法律制裁。近期外出务工归乡的王某,把功德箱当成了自己的取款机,在一个月内盗窃功德箱十多次,仅被毁坏的锁就有二十余把。今年10月份以来,王某共作案十余次,涉案价值近千元。12月4日,王某被依法刑事拘留。

  (安阳网-安阳晚报)

文章关键词:安阳小伙;专偷;庙内的功德箱 责编:谢瑜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刑满释放后专偷城中村 洛阳这个贼“栽”了

    2014年10月份以来,洛阳市洛龙区安乐镇发生十多起撬门入室盗窃类案件。在多起案件中,受害人家中的门锁被强行破坏。笔记本电脑、电脑主机、老年手机,甚至连受害人放在铁盒内的10元零钱也被盗窃贼一并拿走。多起案件的案发地点均为“城中村”。2015年3月,安乐派出所成功破获这个系列入室盗窃案,抓获犯罪嫌疑人2名,涉案价值13万余元。

  • 中年男子专偷倒车镜

    宝马X1、梅赛德斯奔驰E260、奥迪Q5、宝马525、福特翼虎越野车……这些响当当的车名,很容易让人误以为是汽车发烧友在开车展。

  • 窃贼怀揣两“神器”专偷车内财物

    近日,在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万达商业广场的露天停车场3号门处,站着一名形迹可疑的男子。他见有车驶入就跟上前去,随后又走回角落里蹲着,来回数次,这让在此处巡查的民警提高了警惕。

  • 《民生大参考》-手拿小镊子 专偷女孩子

    时长:01分16秒

  • 邓州警方打掉一专偷踏板摩托车犯罪团伙

    近日,邓州警方经连续奋战,成功破获一个专门盗窃白色踏板摩托车的犯罪团伙,抓获团伙成员2人,带破案件9起。

  • 男子衣着讲究开着车 专偷红色新内裤

    开着越野车,衣着体面的中年男子,大白天“摘”下一套女式内衣就走。这一幕,被小店门前的摄像头逮了个正着。

  • 男子装大款 专偷高档烟

    男子装大款 专偷高档烟

  • 出狱后重操旧业 专偷宾馆前台财物"二进宫"

    凌晨时分,趁酒店内外值守的保安、服务员熟睡之机,一名男子多次潜入酒店前台,将在前台存放的财物席卷一空。日前,高新派出所民警成功抓获犯罪嫌疑人王华(化名),一举侦破10余起夜间盗窃宾馆前台财物的案件。

  • “女子7人组”横扫6省 专偷高档女装1天偷20万

    7名湖南籍年轻女子分工明确,在吸引走服务员的注意力后,迅速将店内的高档衣服偷走,短时间内就“横扫”了多家商场。这样一个流窜全国6省(市)、盗窃高档衣物价值百万的盗窃团伙,最终栽在了南阳警方的手中。昨天,记者从南阳市公安局新华派出所获悉,犯罪嫌疑人邓某等人已经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