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团伙开面包车盗窃电动车电瓶 被警方抓获

2016年12月13日11:11  来源:淇河晨报

5034

  晨报讯(记者 窦煜东 通讯员 王梦)近日,市公安局开发区分局破获系列盗窃电动车电瓶案,抓获3名嫌疑人。 

  今年10月份以来,市公安局开发区分局辖区连续发生多起电动车电瓶被盗案。 
  民警经走访及查看监控录像,确定多起盗窃电动车电瓶案的嫌疑人为同一团伙。该团伙驾驶一辆面包车作案。民警调查发现,该面包车车主的儿子张某有重大作案嫌疑。 
  获知张某的行踪后,经过几天蹲守,民警将张某抓获。 
  近日,张某的同伙姜某、夏某先后到案。经讯问,张某、姜某、夏某对他们今年在我市淇滨区、山城区、浚县等地盗窃电动车电瓶60余起的行为供认不悔。 
  目前,张某、姜某、夏某已被提请逮捕。
文章关键词:盗窃电动车电瓶;团伙;警方 责编:李宜馨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团伙造400万假币叫嚣:一个月后能过验钞机

    警方用20元面值假币进行购物试验,结果轻而易举就能花掉。随后,专案组民警又转战多地,将这一涉及26个省份90市的特大制售假币网络彻底摧毁,14名主要犯罪嫌疑人被抓。据统计,警方共计捣毁生产窝点6个、销售窝点1个,以及多种作案工具,收缴成品第五套各面额假币400余万元,生产假币用纸张600余公斤。

  • 广东一学院师生发现线索举报 某邪教团伙被捣毁

    记者7日获悉,广东清远市职业技术学院师生在校外参加公益活动时,发现了涉及危害国家安全的重要情况,向国家安全机关举报,国家安全机关根据这一线索,捣毁了在广东长期活动、与境外邪教组织密切勾联的某邪教团伙。(完)  (原标题:广东一学院师生发现线索及时举报 某邪教团伙被捣毁)

  • 山东临沂警方称查获一青少年吸贩毒团伙

    近日,山东临沂一16岁男孩家属在公安局门口烧纸的事件引发网民关注。后王某经抢救无效死亡。

  • 广东一团伙涉毒案宣判 195页判决书判7人死刑

    昨日,惠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公开宣判何锦锋等35人团伙涉毒案,其中,7人被判处死刑(2人缓期两年执行)。

  • 四川遂宁破获特大涉毒案

    日前,射洪公安成功破获一起公安部督办的特大涉毒案件,一举抓获犯罪嫌疑人14名,缴获冰毒成品1997.07克、麻古17.90克……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