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郑州熊孩子用树枝划伤宝马车 几千块钱没了

2017年01月20日13:58  来源:郑报融媒

5034

  20日一大早,在汝河路工人路口附近上,一名年约8、9岁的小男孩跟随奶奶出门买作业本,途经路南人行道边时,小男孩顺手用树枝划伤一辆宝马轿车,被车内的车主当场拦下。

郑州熊孩子小手一挥划伤宝马车 几千块钱没了

  上午9时许,记者来到该路口,看到宝马车主正与小男孩的姑姑、奶奶协商赔偿事宜。

  据林山寨街道巡防队员闫红伟说,早上8点20分左右,小男孩天天跟奶奶出门去买作业本,路过这辆银灰色宝马车时,顺手用树枝划伤了车子右侧箱板。

郑州熊孩子小手一挥划伤宝马车 几千块钱没了

  记者查看发现,宝马车右侧箱板上有3处依稀可见的划痕。车主告诉记者,他已将情况反映给4S店,工作人员说,修补是按照轿车箱板构造,共4块,每块需要1500元钱,随后男车主又联系保险公司,但保险中不包含此项。

  上午9点多,双方当事人因协商意见不一致,天天的姑姑随同车主一起前往4S店修车。记者 谢源茹

文章关键词:小男孩划伤宝马车;熊孩子;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